首页 人工智能

“南昌龙旗科技园开园仪式暨龙旗集团核心供应商大会”在南昌成功举办

“龙成十八而立,旗力共赢未来”。7月24日,在龙旗科技迎来十八岁生日之际,“南昌龙旗科技园开园仪式”在南昌科技园成功召开。

龙旗科技董事长杜军红在开园致辞时首先感谢了南昌市委市政府和上下游伙伴对于龙旗科技一路走来的大力支持,以及成立龙旗科技的初衷。

“十八年前我与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龙旗科技。龙代表中国,旗代表着标杆旗帜。龙旗科技,则寓意打造一家中国的标杆企业。一路走来,龙旗科技一直以此愿景努力前行。而在龙旗科技成立十八周年之际,南昌龙旗科技园正式开园,对于龙旗科技来说具有历史性意义。”

据悉,南昌龙旗科技园总投资50亿元,一期投资22.5亿元,打造28条TMT产线,预计2022年实现年产能7200万部智能终端设备,产值100亿。

高通、三星电机、TDK、德州仪器、京东方、天马微电子、SK海力士、欣旺达、村田电子、韦尔股份、光弘科技、舜宇光学、格科微等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20年,是手机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龙旗科技此时举办的核心供应商大会意义更加非比寻常。

杜军红董事长表示,手机行业充满变化,但同时也对整个国产手机产业链创造了新的机会。尤其是5G和AI时代的到来,产业发展空间无限。

龙旗科技CEO葛振刚详细介绍了龙旗科技的产品线和未来发展策略,他认为,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但也是手机产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手机产业的竞争将进入到大公司时代。而5G的到来,将会驱动手机的新一轮增长。2020年5G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2亿部,到2022年,5G手机出货量预计将突破7亿部,这将会给ODM和上下游伙伴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

会上,为感谢上下游伙伴18年来对于龙旗科技的大力支持,龙旗科技还为合作伙伴颁发了交付之星奖、质量守护奖、联合创新奖、协同服务奖、核心供应商、战略伙伴奖以及战略共赢七大奖项。

最后,杜军红携龙旗科技核心管理团队齐亮相,并感慨,龙旗科技18年前和供应商伙伴一路披荆斩棘、攻克难关,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而2020年手机产业链却正面临严峻考验,此时,产业链上下游伙伴更应该紧密合作、同心协力、互助共赢,“有情、有义、有未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