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兼顾动力与续航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直击用户痛点

近日央视新闻在雅迪门店的一段采访中,一位外卖小哥提到:“普通电动车骑着骑着不够电,续航能力短,对我接单有一些影响。”其实电动车续航与动力不能兼顾的痛点,并非外卖小哥一人深有体会。日常通勤、载人出行、远距离骑行都对电动车的续航与动力有更高的要求。

与之对应的是,行业一直没有合适的方案兼顾电动车的续航与动力,此前有企业通过增加电池容量、限制动力的方式来提升续航,但体验并不理想。当大家骑电动车载着女朋友爬坡困难时,那种尴尬可想而知。

8月4日,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在广州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和冠能系列电动车,用“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强悍表现,一举攻克了动力、续航不能兼顾的行业难题!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续航达到122KM

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系列,由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和TTFAR低风阻车身七大核心部件组成。

核心技术加持,带来了颠覆性的续航表现。发布会现场,官方公布了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续航成绩。搭载60V20AH规格TTFAR石墨烯电池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在市区环境下续航达到111KM,在郊区环境下续航更是创下122KM的记录。作为对比,搭载60V20AH规格普通电池的普通电动车,续航仅在69KM~70KM左右。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突破性的续航表现,将大幅改善当下电动车的骑行体验,惠及成千上万的电动车用户。快递、外卖小哥不用再担心骑行续航、动力不足的问题,甚至在不用备用电池的情况下也能完成一天的送货工作;那些距离通勤的白领上班族,通勤工具也将多一份选择。

用户痛点就是创新原点

调研数据显示,无论男女老少,电动车骑行最大的痛点都指向续航,其次是骑行速度和载人动力。用户的痛点就是雅迪必须攻克的难点,在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上,我们看到了电机、电池等核心零部件全方位的创新突破。

其中,雅迪历时7年研发打造了适合两轮电动车使用的凸极电机——TTFAR电机。通过SPOKE结构克服电机体积难题,凸极率高达1.7,而普通电机的凸极率仅为1.1。同时,雅迪TTFAR电机的运转高效面达到了43.81%,能效转换率高达90%,续航里程提升了37%。

雅迪TTFAR石墨烯电池,能量密度提升了20%,并且支持20A反向充电和1小时快充技术,电池寿命也达到了普通电池的3倍,同时雅迪还为其提供长达两年的质保服务。

在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中,类似的核心技术创新还有很多。经统计,雅迪TTFAR7级增程系统应用的发明专利、实用专利多达15项。每一项技术,都旨在让电动车动力、续航更进一步,让消费者的骑行烦恼减少一分。

目前,雅迪冠能系列已公布雅迪冠能M8、冠能T5两款车型,零售价分别为3899元和3799元,8月7日起全国各地门店还将推出试骑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雅迪门店尝鲜体验。

注:文中续航里程数据是在气温25度、负重75公斤、平坦无风的道路上按匀速连续骑行测得的数据,实际情况会因环境条件改变而有差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