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今夏最热的不是天气 而是雅迪冠能全国活动

夏日炎炎,热浪在大地上翻滚,一场橙色浪潮正在席卷全国。近日,“2020雅迪冠能中国行动力里程挑战赛”活动陆续在全国开展,济南、郑州、驻马店、徐州、扬州、湛江、三亚……活动所到之处人山人海,场面壮观,吸引了无数市民的关注、拍照,纷纷争抢体验,抢购雅迪冠能电动车。

8月6日开始,雅迪冠能中国行活动在全国陆续拉开,现场人满为患、水泄不通。当看到“冠能动力舱”里飞驰的雅迪冠能产品时,欢呼声、口哨声不绝于耳,成百上千人围观。冠能动力舱是现场最闪耀夺目的活动之一,两位骑手骑着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在圆形铁球内飞速绕行,阵阵火花飞溅,犹如《流浪地球》里的飞驰战车。大家举起手机拍照、录视频,被雅迪冠能的强大动力所震撼。

在“冠能发电站”区,市民们排起长龙争相体验,他们三人一组合力猛蹬雅迪电动车,共同点亮墙面的雅迪冠能核心部件(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一旦刹车,还可以看到大屏幕上的电磁波纹图,掌握电动车的反充电状态。这些都是雅迪冠能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一半,跑得更远,动力更强”强悍性能的直观展示,给市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电音轰趴、雅迪冠能动力舱飞车表演、射箭比拼、街舞秀等多种娱乐方式都罕见地出现在了雅迪“冠能中国行”的现场活动中,为被疫情压抑了大半年的国人送上了“家门口”的狂欢盛宴,堪称是行业史上前所未有的品牌与粉丝的互动体验。

颠覆出行体验,雅迪冠能系列全国热销

广大市民们热情空前高涨,冠能系列产品更是成为消费者抢购的焦点,一辆辆崭新的雅迪电动车被购买、安装、上牌,收银台前更是排起了下单付款的“长龙”,在不少市场甚至出现了卖断货的火爆情况。

据了解,8月初刚刚发布的雅迪冠能系列新品,其核心技术是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该技术成功破解了20多年来电动车行业“续航里程和动力不能同时兼顾”的魔咒,将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和强劲动力的向往,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根据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测试报告,相同体积的铅酸电池条件下,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系列车型,比同类普通系列车型实际路测里程增加约50%。在实测中,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续航可达122KM!是货真价实的“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超长续航、强大动力让不少市民朋友心动。前来购车的尹女士就表示,“雅迪电动车是一线品牌,质量好,冠能系列更是跑得快、跑得远,现在买车还送‘人车全保’,非常划算!”

经营雅迪的崔先生也表示,“雅迪电动车这次解决了长续航与强动力兼顾的行业难题。TTFAR 7级增程系统,首次革命性地实现了动力和续航双突破,用全球领先的自研技术带给消费者‘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颠覆性体验。”

目前,雅迪冠能中国行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大家如果想即刻拥有颠覆性的出行体验,买一辆真正跑得远又跑得快的电动车,届时不妨来活动现场亲自感受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