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百度旗下汽车媒体平台『有驾』亮相2020北京车展

9月26日-10月5日,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简称“2020北京车展”)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今年首场顶级国际车展,北京车展展示众多最新重磅车款,以及国内外汽车前沿技术,吸引各方关注。

百度旗下的汽车媒体与服务平台——有驾作为独立品牌在媒体区E2-W13展台惊艳亮相,通过炫酷的展台、丰富线下互动活动吸引广大参观者驻足。同时在线上开展北京车展专题活动,通过直播、视频、图文、图集等多种形式,为不能亲临车展现场广大车迷带来第一手新鲜资讯。

有驾在现场,国际车展首次亮相表现抢眼

2020北京车展主要由媒体日、专业观众日和公众日三个部分组成。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有驾打造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有驾充能站”主题展台,与用户近距离互动。

此外,有驾还携手近百位汽车行业头部KOL组成YOU+报道团,原汁原味呈现车展盛况,挖掘更多车展专业、趣味内容。几位大咖在线上与用户实时互动,解答用户在看选新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用户打造身临其境的逛展体验。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感受此次北京车展“智领未来”的主题,了解当前汽车行业在前沿技术变革影响下的最新发展,有驾还邀请了包括别克、一汽丰田、红旗等30余家车企高层在有驾展台进行深度访谈,畅谈汽车行业发展趋势。

黑科技闪耀,打造沉浸式线上逛展体验

为了让很多无法到场的用户近距离感受北京车展,有驾打造了线上专题活动——“2020北京车展——有驾在现场”。在包括有驾APP、百度APP有驾频道等6个有驾产品矩阵内,用户可以通过车展直播间、现场直击、有驾视界、边走边拍、精彩图集等十余个模块,第一时间获取来自现场的热门资讯,将车展现场的点滴精彩原汁原味呈现给用户。

除了专题活动,有驾还推出了“集新车,分百万”互动活动。用户通过每日可获得3次抽车机会,集齐十辆此次北京车展最热新车,即可在9月30日瓜分百万大奖。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扫码参与活动,快人一步获得稀有车型,让用户的“逛展”体验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有驾通过图文、图集、视频等多种形式,借助百度领先的内容推荐技术,为用户提供最新最优质的精彩资讯;通过详细参数、真实价格、车主口碑、VR看车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选买车服务,覆盖用户看车、选车、买车全周期需求。同时,有驾借助庞大的用户量级,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强大的多端运营能力,满足各厂商、经销商品牌曝光、线索收集等各方面需求。

未来,有驾将依托百度的大数据、AI等技术优势,搜索、信息流等分发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有趣的汽车资讯,更加实用的选车工具,更加便捷的买车路径,成为汽车兴趣用户看车选车买车的首选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