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聚好看上线“国庆云旅行”活动专题 拿奖赏景 玩转大屏

2020年的最后一个长假近在眼前,中秋加国庆,8天时间如何安排?9月29日,家庭互联网AI云平台聚好看上线“国庆云旅行”专题活动,12天打卡12个热门城市,带“身不能至心向往之”的你拿奖观景、玩转大屏!

赚金币兑换里程 大屏“云游”趣味多

活动期间,在聚好看上点击“国庆云旅行”专题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收金币兑换里程,解锁对应的城市。聚好看“云旅行”路上的12站对应的玩法和奖品也各有不同:第一站北京砸蛋抽九阳破壁机,第二站青岛迎百万红包雨,第三站杭州送10000张VIP会员卡……12个热门景点,12份惊喜大礼。告别套路,聚好看为家庭用户提供的玩法简单有趣又直接。

行业领先的AI交互让聚好看成为各类显示终端的“最强大脑”,专业丰富的运营策略,也让客厅大屏摇身一变,成为好看能玩的智慧终端。在这块屏幕前,家庭用户不再是信息的被动接受者,聚好看让创造价值的人享受价值,赋予用户满满获得感。

“打卡”12城取景地 家庭观影更过瘾

今年7月,聚好看全网首映院转网大片《征途》,正式开启“家庭院线”的观影、发行新模式。汇聚了一线内容方的正版热剧大片,聚好看的“国庆云旅行”在赚金币云打卡的同时,更为渴望享受高质量观影追剧的家庭用户提供了12场风格迥异的视觉盛宴,全方位感受12个城市的文化底蕴。

在《霸王别姬》、《末代皇帝》、《什刹海》里感受首都北京厚重的历史,从《少年的你》、《火锅英雄》、《疯狂的石头》中体验山城重庆朴素的热情,让《小时代》、《上海王》、《欢乐颂》带你领略魔都上海的华丽和矜持……如果不能亲自去这些城市感受当地风貌,不妨在聚好看家庭院线上体验电影电视剧带来的“精神云游”。

目前,聚好看“国庆云旅行”已经在海信、VIDAA等电视大屏端、手机APP端同步开启。国庆8天乐,聚好看以丰富的内容和活动,充实千万家庭用户的时间和空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