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我和我的家乡国庆档首破10亿 猎豹移动机器人助攻电影市场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国庆中秋双节重叠下,为期8天“超级黄金周”如约将至,考虑到疫情期间民众压抑的消费和旅游需求,假日经济或许会让多个行业产生井喷效应,而最晚复工的电影行业大概率会在其列。

怎样在防疫大背景下,用创新方法让这个“超级黄金周”发挥“黄金”作用?深圳、长春、哈尔滨、无锡、郑州等多个城市相关部门瞄准国庆档,推出了专门的“观影消费券”。一些科技型企业也纷纷激发创造性张力,努力拓展消费新路径。

 猎豹网红商场机器人登上BTV新闻

在疫情后首个电影黄金周,猎豹移动通过网红商场机器人豹小秘(DP版),对消费者发放电影票,送出双节福利的同时,助攻电影大热,助燃实体经济,即是其中的一个亮点。

网红商场机器人请你看电影

即日起至整个黄金周期间,在全国各地的商场,消费者只要对网红商场机器人豹小秘(DP版)说“我和我的家乡”、“急先锋”、“姜子牙”等对应电影名称,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电影票。尤其是《急先锋》,以“答题赢电影票”为名,激发消费者的挑战欲,每次活动中,网红商场机器人豹小秘(DP版)随机依次弹出5道题,消费者答对其中3题,即可有机会抽取电影票。

18fb819aed5e025d5329859303fd46c

除了参与活动抽取电影票外,猎豹移动还推出了机器人品牌手势之“5元电影券大放送”的福利活动,消费者向机器人说“优惠券”,点击对应活动并向机器人比出“赞”的手势,即可领取5元电影券,并在购买电影票时抵扣使用。

针对热情高涨的消费者,猎豹移动AiM目标营销也趁热打铁,在官方微博@豹大屏-小豹 同步推出了参与《我和我的家乡》机器人推广,抽奖送小豹AI单词宝的活动,与网友一起支持家乡,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激活商场客流促进连带消费,机器人助燃实体经济

疫情在某种程度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网络消费日趋成为流行的现在,实体购物中心借力机器人,充分利用“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抢抓“中秋”“国庆”黄金消费时节,不失为一条创新举措。

关于商场内顾客消费链路,相关数据显示,42.9%的消费者直奔主题后随便逛,35.6%逛完后再奔主题。机器人凭借有趣有料的交互体验,可以极大程度地吸引场内闲逛顾客的注意力,使消费者对其产生兴趣,增大去看电影的可能,进而对票房起到拉动作用。机器人在激活商场“私域流量”的同时,还会刺激观影消费者“三心二意”,带动餐饮、购物等其他消费。

具体说来,机器人遍布商场各层,影院则一般在商场的顶层/底层,消费者参与活动及观影时间前后,在“由下至上”或“由上而下”这种人流往复的过程中,大概率会连带进行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消费,这些行为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的同时,也带动了受益商家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猎豹移动依托网红商场机器人豹小秘(DP版),已经建立起“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并设计了五大差异化产品,包括:机器人品牌手势、机器人品牌口号、AR选品+虚拟店铺、精准拦截样本调研、机器人周末嘉年华。“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通过智能服务机器人独有语音招揽、营销互动、多点位大屏展示的方式助力营销,已经成为碎片化时代聚合线下流量的重要入口。截至今年9月,猎豹移动AiM目标营销已经形成了覆盖全国33座城市、近千家商场,近8000名机器人的大型网络。

中金公司在近日的一份研报指出,影院复工近2个月,9月至今票房恢复率已达94.8%。涵盖不同类型的主打影片的推出,加上影院上座率从50%提高至75%,各地电影消费券上线、猎豹移动网红商场机器人宣推助燃实体经济等利好频出,一扫疫情的阴霾,人们在假期中得到治愈的同时,也将有效助力国庆档的电影票房创下佳绩,助燃消费的同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