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助力双十一!雅迪石墨烯电池极寒挑战成功

对于广大骑行用户来说,冬季电动车很容易出现续航减弱之类的问题。至于解决方案,最近电动车行业的领导者雅迪,就通过一场脑洞大开的“极寒挑战”给出了答案。

11月9日,雅迪电动车联合天猫共同举办的“雅迪石墨烯电池极寒挑战”直播在中国漠河北极村成功举行,雅迪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强悍的产品力引得众网友叹服,纷纷加购下单。

雅迪石墨烯电池极寒挑战赛

极寒挑战,探索石墨烯电池极限

此次极寒挑战在北极村举行——我国冬季最冷的地方。据测量,挑战赛当天的温度为零下18摄氏度,雅迪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过五关斩六将,先后在极寒环境中经历了72小时破冰挑战、蓝莓酒庄载物挑战、冠能雪地点球大战和雪地骑行PK赛,内容有趣有料,更有各种秒杀、免单大奖,看得众网友直呼过瘾。

破冰而出的雅迪石墨烯电池仍可以正常供电

在破冰挑战中,雅迪石墨烯电池被埋入河道冰层,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度过了三天三夜72小时,被主播刨出后仍然能正常供电,令在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雅迪冠能T5装下了一整箱蓝莓酒

来到蓝莓酒庄后,主播们为直播间的小伙伴采购了蓝莓酒、蓝莓果干等特产。大包小包的礼品,轻松装进了雅迪冠能T5的26L超大座桶,展现了雅迪冠能系列超一流的载物能力。

雪地点球大战,冠能T5 & 冠能M8

到了冬季雪天路滑,特别考验电动车的制动能力。为了测试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制动效果有多强,一场电动车版的雪地点球大战在北极上演。

在极易打滑的雪地上,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起步、加速、急刹一气呵成,完成了一个漂亮进球,冠能车型的防滑、制动表现,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事实证明,无论是雅迪冠能T5,还是冠能M8,在雪地上都有完美的制动表现。这意味着,选择雅迪冠能系列,冬季骑行也会多一份保障。

雅迪冠能T5在冰雪路面上加速行驶

本次挑战赛的最后一战是“雪地骑行PK赛”,得益于出色的动力和防滑功能,雅迪冠能T5在结冰的路面上也能尽情开跑,更值得一提是,本次参与“破冰挑战”的石墨烯电池,顺利完成了后续三项挑战项目,其强悍的性能表现赢到了在场所有人以及屏幕前网友的肯定!

产品力爆表,雅迪电动车破圈双十一

“雅迪石墨烯电池极寒挑战赛”直播已经结束了,但网友们对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的热情也被点燃,通过这场极寒挑战直播,大家终于直观感受到了雅迪两大科技创新所带来的硬核产品力!

搭载二代石墨烯电池的雅迪冠能T5

据了解,雅迪石墨烯电池历时3年研发,历经上千次试验,总结了数万项研发数据,最终才有了这项颠覆铅酸电池的全新技术。

经实测,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充放寿命已经突破1000次,是普通电池的3倍;搭配专业快充充电器可实现1小时充电80%,极大提高了电动车充电速度。因为深循环动力合金技术的加入,雅迪石墨烯电池具备了-20℃~55℃的温度环境下持续输出的稳定性能,是大家冬季骑行不可多得的能量保障。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搭载全球首创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内置TTFAR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石墨烯电池三大核心部件,以及四大硬件创新,首次攻克了“续航和动力不能兼顾”的行业难题,真正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凭借强大的产品力,雅迪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切实解决了大家的冬季难题,引发网友抢购,成功打响双十一第一枪。如果大家同样对雅迪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感兴趣,记得前往天猫“yadea雅迪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