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如何让电动车在冬季续航不打折?听听他们怎么说

近日,雅迪冠能系列、雅迪石墨烯电池来到中国最北端的北极村,开启一场极寒挑战,在零下18度的北极村雪地上,雅迪石墨烯电池经历72小时冰冻后,随着雅迪车队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续航挑战,表现十分出色。

从冰冻的河中刨出冻结72小时的TTFAR石墨烯电池

雅迪石墨烯电池和冠能系列电动车参加极寒挑战

雅迪冠能系列与雅迪石墨烯电池,通过动力、续航、耐寒方面的硬核实力,在中国最北端经历“破冰行动”、“雪滩足球”等挑战环节,针对雅迪石墨烯电池耐寒性、雅迪冠能系列载重性能、动力性能、雪地防滑性能进行全方面展现,经受住了漠河的极寒挑战。

“礼品多多”冰道载物骑行挑战

“雪摊足球”冠能T5骑行踢球挑战

那么,雅迪石墨烯电池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用户的口碑如何,一起看看!

冬季电动车续航急剧缩短,给洛阳的王女士带来很大的困扰。每到冬天,她上班途中电动车电量总是掉的飞快。下午不充电的话,晚上保准回不了家。前些天,“雅迪暖橙服务”进社区,王女士在暖橙小哥对她的车辆进行检修、保养时才终于明白,原来冬季电动车续航下降,和电池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雅迪暖橙小哥进行车辆保养

为此,王女士特意购买了搭载雅迪TTFAR石墨烯电池的冠能M8。一个多星期后,暖橙小哥回访时了解到,冠能M8的续航非常给力,王女士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每天给电动车充电了。

对于雅迪石墨烯电池,雅迪暖橙小哥的一员——小周这样说。“这段时间,我一直奔波在各个社区和村里进行上门服务。这么多天干下来发现,普通电动车日常使用的铅酸电池,是导致电动车冬季续航“减半”的主要原因。雅迪石墨烯电池能解决普通铅酸电池续航短、充电慢、更换频繁3大难题,使用确实很不错。现在冬天来了,很多用户都愿意更换这款电池,或者购买配备雅迪石墨烯电池的电动车。”

根据实验数据,雅迪石墨烯电池在-20℃~55℃的温度环境下可以稳定、持续输出电量。1000次充放电之后,电池容量仍保持在85%以上,使用寿命是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以上。这个冬天,雅迪石墨烯电池、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冬季续航问题迎刃而解,这项暖冬黑科技值得点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