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雅迪冠能E6斩获大奖,产品出众的秘诀是什么?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暨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无锡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无锡市委书记黄钦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优秀获奖作品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雅迪冠能E6脱颖而出,接连斩获“太湖奖-产品组银奖”、“十大设计领域最具市场价值品牌”,同时,雅迪还获得了“专利奖外观奖优秀奖”。

雅迪冠能E6所获奖牌

自2000年起,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已成功举办15届,是一场融合设计、科技和知识产权保护的国家级、国际化的品牌盛会。

雅迪一直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坚持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产品设计质量。

此次获奖的雅迪冠能E6外观方正酷炫,低风阻车身线条,钢铁侠式头罩设计,科技感十足;整车环绕灯光系统,全方位360°无死角照明,安全属性MAX;这辆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细节设计,低重心、低座高、大空间,久坐不累,即使是长时间骑行也能轻松驾驭。

雅迪冠能E6

雅迪冠能E6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包括TTFAR 电机、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TTFAR石墨烯电池等7大核心科技,全车极致能效优化,打破了困扰行业20多年“续航里程和动力不能兼顾”的难题,真正实现动力里程双突破,为用户带来“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颠覆性骑行体验。

雅迪冠能E6

科技感是雅迪冠能E6获得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奖项的关键词。未来,雅迪将在产品设计、制造方面持续提升,加强核心技术领先优势,推动艺术与科技深度融合,让中国智造、中国设计走出国门、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安全、舒适的中国出行方案。

*一次充电,多跑一半:根据国家机动车检验中心测试报告,采用相同体积的铅酸电池,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系列车型,比同类普通系列车型实际路测里程增加约50%

*上述数据均是在同等电机条件下,由800W普通电机与800W凸极电机对比测试所得,使用过程中或因电机功率及实际因素而略有偏差。

*冠能系列车型山区所使用电机为凸极电机,平原地区所使用电机为GTR4.0电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