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怪兽充电助阵世界互联网大会 多重优势赋能线下活动

近期,国内领先的智能共享充电品牌怪兽充电独家入驻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桐乡乌镇。怪兽充电的共享充电设备已全面覆盖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及乌镇主要景区,为参会人员带来安全、便捷的移动充电服务。

从2014年起,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地乌镇。此次整体入驻,怪兽充电在研究会展中心环境后,提供了区别于乌镇东栅、西栅和乌村等景区的针对性运营方案。会议期间,为确保充电产品的正常供应,怪兽充电在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平台实时监控的基础上,安排专人全程巡场监控,并大幅扩充产品备份。除此之外,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应急充电以及散场归还的情况,运营团队针对展会的用电潮汐设计了多种预案,致力于在智能设备用电服务上为参会人员提供良好的体验。

位于乌镇的怪兽充电柜机

依靠极具针对性的精细化运营策略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怪兽充电在进军会展等非常规场景的道路上已积累了先发优势。不止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大型会展、演唱会、音乐节等诸多线下活动上,也都活跃着怪兽充电的身影,怪兽充电正在成为高端展会论坛、大型娱乐活动的“标配”。迄今为止,怪兽充电已先后服务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8杭州·云栖大会、莱美全球摄制盛典、草莓音乐节、华晨宇“火星演唱会”等大型会展及娱乐活动。

除了专业、细致的运营服务,卓越的产品设计与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也是怪兽充电脱颖而出的关键推力。据了解,怪兽充电作为行业首家通过新国标检测认证的企业,其移动电源产品通过了移动电源新国标外观及标识、接口、电性能、安全保护功能、安全性等全部5大类20小类的检测项目,还有独创的风控防护系统来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为线下活动举办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即时续电服务。

线下会展、娱乐活动等非常规场景业务的开展,让怪兽充电在休闲娱乐、公共服务、商旅出行、旅游景区等常规场景覆盖之外,真正实现了全场景消费业态布局,也成为其收获线下流量、服务更多用户的重要抓手。从互联网大数据平台QuestMobile近期发布的“微信小程序实力价值榜”来看,怪兽充电9月微信端MAU达1483.49万人,位列共享充电行业首位,领先排名行业次席的小电近140万人次。

QuestMobile榜单

可以预见的是,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精细化的运营模式将助力怪兽充电加速全场景布局,巩固行业领军地位,为更多用户的精彩生活续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