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这个人工智能工具可以生成逼真的人像来骗过面部识别

如果你担心面部识别公司或者跟踪者会挖掘你的在线照片,那么一款名为Anonymizer的新工具可以帮你摆脱他们的控制。

这款应用由初创公司Generated Media开发,该公司向客户提供人工智能生成的图片,包括创造新角色的视频游戏开发商,以及保护消息来源身份的记者。该公司表示,创建Anonymizer是为了“展示合成媒体的效用的一种有效方式”。

image.png

Anonymizer通过对媒体工作室中拍摄的数万张照片进行了训练。这些图片被输入到生成对抗网络(GANs)中,GANs通过两个神经网络相互对抗来生成新图像:一个生成新样本的生成器和一个检查它们是否看起来真实的鉴别器。

这个过程会产生一个反馈循环,最终生成逼真的头像照片。

image.png

在使用上,用户只需要上传一张清晰正脸头像照片,系统就会生成一个由20个二重身组成的网格。接着就可以选择一个像自己的照片,用它来代替Clearview AI扫描的社交媒体档案。目前,该工具仅对个人使用免费开放。

与它可能欺骗的许多面部识别系统不同的是,测试中,Anonymizer似乎在各种不同的面孔上工作得相当好。

当然,目前这款工具还不是很完善,因此人脸创建后,进一步的机器学习过程识别并去除缺陷。

尽管Anonymizer可能是避免面部识别系统的有效方法,Generated Media禁止它用于任何非法活动,如诽谤、冒名顶替或欺诈,但它仍有被用于邪恶目的的风险。这个工具也可能会让我们陷入一个假冒的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