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雅迪喜获“第1000万台电动车车主”

近日,电动车行业领跑品牌雅迪在举行了“2020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仪式”后,迅速迎来了今年的第1000万台电动车车主!

 

雅迪2020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发车仪式现场

这份幸运被徐州市民钱女士获得。收获广大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的雅迪电动车也正式成为行业千万俱乐部首位成员,在行业率先开启了年销量“千万”时代。

雅迪年销量率先突破1000万台的背后,是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把产品和体验做到极致,把服务做到用户心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有幸福感的骑行体验。

喜提“千万”,过硬产品力受用户追捧

最近,徐州市民钱女士在雅迪专卖店选车时,幸运地选中了雅迪今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雅迪冠能M6,喜提“第1000万台车主”用户认证。

工作人员为其送上了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先生亲手准备的惊喜卡——一次免费置换同等价值雅迪电动车的机会。

 

雅迪“千万”车主钱女士和爱车雅迪冠能M6

得知自己成为雅迪今年第1000万台电动车车主时,钱女士显得特别激动:“我们全家都是雅迪的忠实用户,周围很多朋友骑的也都是雅迪。我刚从国外留学回来,正在创业。听说雅迪最近推出的冠能系列电动车能跑100多公里,为了方便上下班,趁着今天有时间就想过来买一台,没想到竟然这么幸运!”

钱女士购买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是当之无愧的明星爆款车型,也是雅迪针对消费者痛点推出的重磅产品。雅迪冠能系列,不仅具备高颜值的设计语言,还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具备“充电一次,多跑一半”的超强性能,解决了长期困扰消费者的“续航与动力不兼顾问题”,还具备耐寒、防滑等特性,让冬天骑行安全感满满。

正因为雅迪起心动念以消费者为中心,所以才有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冠能系列,在上市之后,仅单月销量就突破了十万台大关。

将服务做到极致,雅迪与用户携手同行

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率先达成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不仅源于雅迪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更是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千千万万像钱女士这样忠实消费者的支持。

 

雅迪“暖橙服务行动”进社区

例如,冬季雨雪增加,天气道路湿滑,出行安全隐患也比较多。雅迪便将坚持十余年的服务活动“暖冬行动”全面升级,打造了“暖橙服务行动”,雅迪暖橙小哥将为所有电动车用户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免费二十项检修、十元以内配件免费更换。以最热情的态度接待用户,以最专业的技能服务用户。

目前,“暖橙服务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展开,深入各县市社区、乡镇,总场数将达数万场,惠及全国所有电动车用户。用更到位的服务,给用户更全面的骑行安全感,自然收获了新老用户的认可。

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雅迪凭借好产品、优服务收获了用户的好口碑、高信任度,促成了此次1000万年销量目标的提前达成。未来,在广大用户的拥护和支持下,雅迪还将向更高维度的目标发起冲击,成就世界第一电动车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