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全方位升级倍增 雅迪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方式

12月9日,雅迪在海南三亚举行了“领航者 征新境”——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凭借全方位的升级倍增,吹响了品牌升级的号角。

峰会现场,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表示,雅迪要立志创造“雅迪的时代”,持续“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成为电动车行业全球第一品牌。

要达成这一战略目标,就要聚焦核心技术,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品牌形象价值、产品外观价值、产品使用价值、店面形象价值、服务价值、营销活动价 值、大数据价值这“七大价值”上下足功夫,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多品牌、多品类运营精准锁定不同层级消费群体,扩大市场占有率。

 

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提出“全球倍增”战略

 构建立体矩阵,产业升级换挡提速

电动车行业迎来关键时刻,“强者越来越强,弱者越来越弱”的马太效应开始凸显,行业也在步入规范化、成熟化。单纯的销量增长已经不足以应对未来复杂的市场环境、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如何面对未来瞬息万变的市场局面?雅迪的选择是回到“原点”。这个“原点”就是“心中装着不同的消费者”。 精准把握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从最基础的理性功能,再到品质、情感的需求,针对不同类型消费者,打造不同的核心价值点。基于此,雅迪构建了九大立体进攻矩阵,实现全方位的产业升级换挡提速。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提出九大立体矩阵

峰会现场,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提出2021年战略总基调,即持续解放、立体进攻、品类升级、战略倍增,将通过品牌立体矩阵、产品立体矩阵、技术立体创新、品质立体提升、服务立体升级、渠道立体建设、生态立体创建、管理立体变革、产能立体打造这九大立体矩阵,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全方位提升雅迪的品牌竞争力。

落实到具体举措上,雅迪将在品牌层面推出多品牌矩阵,实现品牌势能突破;产品领域实施多品类策略,打造2021年爆品、爆系列;技术方面,雅迪构建了五大技术平台,实现核心技术领跑。此外,雅迪还将发力质量管理体系、服务站、中转仓等领域,实现品质、服务、渠道、生态等领域的突破,完成产业全方位升级。

品牌价值体系焕新,聚焦绿色科技出行

随着产业升级的换挡提速,雅迪也迎来了品牌价值体系的全面焕新。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在现场介绍,雅迪将以“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为品牌愿景,以“掌握电动车核心技术创新,坚守国际安全品质,提供电动出行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为品牌使命,“以提供便捷安全,自由舒适的极致绿色驾乘体验”为品牌承诺,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介绍全新品牌愿景

基于全新的品牌愿景和品牌使命,雅迪在本届峰会上发力核心技术创新,带来了主打“满身智能 畅快骑”的冠智系列新品和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实现核心科技的绝对领跑优势。

从此次发布的产品和技术来看,雅迪不仅聚焦电动车产业的智能化、大数据化,更清楚的认识到,随着新国标的加速落地,未来必将是锂电时代。多项锂电相关技术的问世,已经构建起颠覆现有体验的锂电生态雏形,成为“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品牌愿景的具象化体现。

古有诸葛孔明未出茅庐已定三分天下,今有雅迪电动车“未卜先知”,提出品牌升级,构建产业九大立体矩阵,力争“全球倍增”,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在电动车这条充满机遇、迭代迅速的赛道上,身为行业领跑品牌的雅迪,聚焦绿色科技出行体验,敲响了新时代的钟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