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雅迪冠智系列产品重磅上市 两轮车智能时代拉开帷幕

如果说每一次苹果发布会,都是万千手机电子爱好者们期盼的节日;那么每一次雅迪的最新产品发布,都是两轮车爱好者们最大的狂欢盛会。从米迪到莱昂,每一次雅迪旗下的产品推陈出新,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惊喜。

 

在刚刚举行的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雅迪也不负众望,不仅推出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长寿命安全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引领行业的技术创新;更是发布了全新产品——冠智系列电动车,构建行业绿色科技出行新生态。

 

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主打“智能生态开创者”的核心理念,集众多核心技术于一身。新品采用了冠能同级自主动力电机,超大扭矩、加速有力;支持IP67级防护系统的智能控制器,智能通讯联合电控,在极限环境下仍可正常工作。同时,新产品未来还将搭载超级快充生态系统,20分钟可充80%电量,带来电动车出行新生态。

智能交互层面,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配备中控大脑、GPS定位、CAN+4G通讯、小迪App管家等智能科技。其中小迪App管家中的车辆自检系统通过OTA远程设计,帮助用户自动检测车辆的故障,节约时间成本。远程控车、剩余电量显示、行驶轨迹、防盗检测、GPS精准定位和电子围栏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除了集成大量核心技术外,冠智系列电动车还延续了高端品质优势,外观工艺采用GU工艺+9道喷磨共同打造,超高质感。车身结构采用优质冷轧结构钢,CAE优化高强度车身,重量减轻20%。同时,配备了冠能级别减震、低滚阻轮胎等高品质部件。

作为全新产品系列,冠智系列电动车的专属PI、专属基因更显高规格,更加尊贵,更能引导消费者识别出其与传统的产品对明显区别,让其从市场行业一众同类型电动车产品中脱颖而出。专属铭牌、专属配色、特制贴花花纹,也更加符合时尚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产品科技的不断赋能与工艺加持下,雅迪可谓是真正做到将科技与艺术完成了完美融合,为行业加持了科技与时尚的新鲜动力。

 

作为新一代“智能生态开创者”,冠智系列电动车的问世,也再次印证了雅迪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作为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掌握核心技术创新,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引领行业升级的企业,雅迪也再次用硬实力的产品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更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高端智能的新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