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Libratone小鸟音响正式发布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

(中国北京,2020年12月21日)Libratone小鸟音响近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新一代AIR系列真无线耳机,包含降噪款AIR+及时尚款AIR两款产品。小鸟于2019年率先发布多款真无线耳机,成为全球最早上市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的品牌之一,独具差异化的外形设计和优秀的产品性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1

图:AIR+真无线降噪耳机

新一代AIR+真无线降噪耳机主打智能黑科技,三大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真无线产品体验。

【全新时尚外观设计】

全新充电盒采用独特的直立开放式设计,既保证了耳机取放自如,又兼顾了体积小巧美观。耳机新增了暖白与青黑的配色,搭配阳极氧化金属工艺,更具高端质感,凸显个性与品位的耳畔时尚。

【最新蓝牙旗舰芯片】

率先采用最新蓝牙旗舰芯片 - 高通QCC5141,支持蓝牙5.2和先进的双耳镜像连接技术,配合出色的天线设计,连接更快速更稳定,延迟更低,抗干扰更强,无线体验大幅升级。据悉,小鸟是全球最早将此芯片量产上市的真无线耳机品牌之一。

【重新定义智能科技】

· 智能主动降噪:采用独立的顶级全数字主动降噪芯片,混合式双重主动降噪架构,降噪性能高达30dB。更有小鸟独特的智能调节技术CityMix? Smart,可根据环境噪音大小、使用者运动状态、以及风噪高低,智能调节降噪曲线,精准消噪,让降噪体验更舒适沉静。

· 耳塞贴合检测:耳机内置了耳塞佩戴贴合度检测算法,配合小鸟APP,戴没戴好,一测便知,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耳塞,以保证出色的音质和优秀的降噪体验。

· 自适动态调音:自适应算法以每秒千次的运算频率来识别每个用户耳道及佩戴的个体差异,再通过自动调音补偿,为用户带来更完美和更统一的听觉体验

· 双传语音增强:新一代的声学/振动双传导麦克风增强技术,可根据环境嘈杂程度自动调整参数,轻松应对通勤出行中的高噪声环境,让通话始终保持清晰自如。

2

图:AIR真无线耳机

与AIR+相比,新一代的AIR具备相同的设计元素,配色更加丰富,同步采用了全新的旗舰芯片,虽然不支持主动降噪,但同样拥有贴合检测、动态调音和双传导语音增强的智能体验,更有长达32小时的续航时间,无疑是追求个性与时尚的不二之选。

3

图:AIR系列环保包装

新一代AIR系列还首次采用了全新工艺的环保包装,由100%植物纤维纸浆一体模塑成型,可100%生物降解或可再回收。保护环境,你我有责,小鸟的环保包装表达了自身态度,也给行业做出了表率。

新一代Libratone AIR系列真无线耳机的官方售价,降噪款AIR+为1598元人民币,时尚款AIR为1198元人民币,两款产品已在Libratone小鸟音响京东及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

【关于Libratone小鸟音响】

Libratone于2009年诞生在丹麦哥本哈根,早期的无线音响产品以出色的工业设计而闻名。2014年,中国团队收购Libratone,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因品牌Logo为安徒生童话里自由歌唱的夜莺,中文称为小鸟音响。产品涵盖了高端Wi-Fi无线音响、便携蓝牙音箱、降噪耳机、真无线耳机等,屡获世界级设计大奖,深受行业、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小鸟融合了北欧优秀的工业设计、中国领先的工程技术和高端电子制造能力,致力于成为一个国际化的高端知名品牌,为大众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音频产品和自由美好的听觉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