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电动车升级浪潮之下,看雅迪如何与用户共成长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他们陪伴雅迪共同成长,见证了雅迪一次次腾飞,他们就是迪粉俱乐部的成员,是雅迪全球用户的代表。

专注电动车行业二十年的雅迪,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注重在产品、活动和服务等方面深度沟通用户,在海内外收获了数千万用户的喜爱和支持,2020年销量更是率先突破1000万台。

懂你所需,“黑科技”持续提升出行体验

雅迪推出的每一项产品和技术,都紧密结合出行场景,真正解决消费者出行痛点,如2020年火爆全国的长寿命、耐热耐寒的雅迪石墨烯电池,循环寿命是传统铅酸电池的三倍,解决了传统铅酸电池寿命短、充电慢、不耐寒的问题。“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冠能系列电动车,首次做到了续航和动力兼顾,带来颠覆以往的出行体验。

在刚刚落幕的峰会上,针对电动车充电慢、充电不安全、电池寿命短、电动车动力差等问题,雅迪再次推出了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智能无线充电、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六大超级核心技术。

雅迪超级快充生态系统

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搭配超级快充锂电,解决了当下电动车充电时间长达7、8小时的困扰,20分钟可充至80%,未来甚至可以实现5分钟充满电动车。智能无线充电打破了延续至今的有线充电生态,带来高效、便捷、安全的无线充电体验。长寿命安全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分别针对锂电寿命、锂电检修实现突破性创新。大功率轮边电机,80km/h的极速带来前所未有的骑行体验。

玩在一起,线下互动参与感爆棚

如果说,一项项“黑科技”解决了用户出行场景的痛点,那么雅迪每年花样繁多的线下活动,则创造了更多对话场景,拉近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在本届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雅迪不仅为粉丝用户准备了贴心的酒旅服务,还为用户举办新品交流活动,让用户了解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实现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双向互动。

此外,已经连续举办4年的717骑行节活动,已经成为了电动车行业的顶级IP活动,每年都会有大量粉丝用户参与其中,大家在雅迪的号召下共同探索骑行乐趣,传播绿色、安全骑行理念,实现了IP活动的“共生共创”。

暖心服务,不负出行每一程

坚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雅迪,在服务领域亦是高度重视用户出行体验,尽可能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传递品牌温度,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成为“迪粉”。

今年11月,雅迪正式将举办了十余年的“暖冬服务”升级为“暖橙服务行动”,打造“暖橙小哥”服务体系,在全国举办了数万场落地活动,为亿万电动车用户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其中包括制动、灯光、电池、轮胎等20项检修内容,10元内配件免费更换等贴心服务,获得了全国电动车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暖橙服务行动”只是雅迪每年例行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雅迪每年还会举办“幸福关怀、安全检测行动”“感恩有你、服务有礼”“盛夏金秋、安全检修”等一系列贴心服务,让用户享受踏实、安全的骑行体验。

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让雅迪时刻听到消费者的声音,第一时间洞悉消费者需求。雅迪在产品、活动、服务等领域推出的一系列有参与感和安全感的活动,也彰显了品牌足够的温度和诚意,自然收获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和支持。未来,雅迪还会携手全球数千万消费者,一起开创绿色科技出行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