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雅迪全球倍增战略背后 一场出行变革大幕正在拉开

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讲,这一年充满变数与挑战,也孕育着曙光和黎明,有企业留在了历史的长河中,也有企业交出了闪亮的成绩单。其中,在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的领导下,雅迪集团近日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电动车品牌雅迪及其“全球倍增战略”布局再度引发行业瞩目。 

  

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提出全球倍增战略 

今年11月底,雅迪宣布提前1个月完成了100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破千万的电动车品牌。紧接着,雅迪于12月9日举行“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正式宣布启动全球倍增战略。作为行业的领跑品牌,雅迪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行业的神经,此番大动作的背后,又有何更深远的含义?在近日雅迪科技媒体开放日,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的专访中,我们或许可以一窥一二。 

电动车行业的万亿市场机遇 

放眼电动车行业,当下正在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需求变革。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在接受专访时称,目前行业正处于两个重大发展机遇之中。 

  

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在媒体开放日现场致辞 

新国标催生的行业升级换代需求,新的商业模式上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两轮电动车作为中国“土生土长”的产物,所有的技术、供应链均在全球处于领先状态。当前,海外市场的起步受制于当地法规,消费者对品类的认知还处在起步阶段,市场有待成熟,这就是国产品牌的机遇和优势所在。 

基于对海内外电动车市场发展机遇的判断,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表示,现在全球电动车产业的规模可能只有1000亿的市场空间,但是在未来5-10年会变成万亿的市场空间。而雅迪要做的,就是全球倍增战略抓住机遇,成长为万亿大行业的巨头企业。 

从持续领跑到全球倍增战略 

在海内外需求的双重爆发下,雅迪电动车正在迎来高速发展阶段,2020年1-5月,雅迪国内销量增长迅速。3月份以后获得了井喷式增长,增长幅度超过50%。四五月份单月销量连续突破百万台,提前迎来销售旺季,直至11月份提前完成预定的1000万台年销量目标。 

  

“领航者,征新境”——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 

销量暴增的同时,雅迪意识到,一场前所未有的行业大变革正在酝酿之中,想要抓住其中千载难逢的机遇,仅凭借销量增长远远不够。 

因此,雅迪在年度峰会上正式提出了全球倍增战略。这项战略不仅着眼于明年的目标规划,更注重的是行业的长远发展。为了满足未来市场多方面、多元化的需求,雅迪的全球倍增战略,也不仅是销量的翻倍增长,而是销量、产值、市场占有率、质量、还有客户满意度,技术的领先性等多方面的升级进阶,是综合实力的倍增。雅迪希望,在市场新蓝海真正爆发之前,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核心技术布局绿色出行生态  

雅迪深知随着电动车需求的爆发,必然会暴露出更多出行痛点,如锂电的充电安全、速度、寿命,电动车的续航、智能体验等。唯有掌握核心技术,解决市场需求痛点,方能实现全方位的“全球倍增”。 

  

雅迪智能无线充电技术 

为此,雅迪在年度峰会上推出了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智能无线充电、大功率轮边电机、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六大超级核心技术。 

雅迪推出的六大核心技术覆盖了电动车电机、电池、充电等核心技术领域,解决了电动车传统认知的续航、安全、动力等短板,为电动车产业规模的扩大,提前扫清了障碍。正如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表示,两轮电动车的普及需要强大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来支撑。 

  

本次媒体开放日中展出的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 

随着国内新国标的加速落地、海外两轮电动车需求趋势的持续增长,电动车行业正在经历时代变革。这场变革背后,是更宏观、覆盖面更广的电动车品类普及浪潮,以此催生的万亿市场空间,将成为国内电动车品牌的主战场。 

行业领导者雅迪在率先提出“全球倍增”战略的同时,已经洞察到了行业大势的到来。雅迪始终坚持的核心技术和高端品质,必然会成为“全球倍增”的源动力,助力雅迪成为世界级企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