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疫情之下3D人脸识别备受吐槽 iPhone 13系列或重新支持Touch ID

【TechWeb】当下的安卓旗舰中,各大品牌无一不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解决方案,但对于苹果而言,自Touch ID从iPhone产品线剥离之后,近几代iPhone中这项功能就渐渐离开了消费者的视野,尤其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给3D人脸识别带来许多麻烦和不便,引来许多吐槽。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消息称Touch ID有望在iPhone 13系列上得到回归。

图片9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Touch ID很快就会回归,最有可能的机型就是尚未发布的iPhone 13系列。同时有博主猜测,如果在保有现有机身外观设计的前提下加入Touch ID,那么该系列机型将大概率采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案,三星Galaxy S21系列首发的高通第二代3D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也将成为不错的选择。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13将是这几代iPhone以来变化最大的一代(虽然每代新iPhone在爆料之初外界都抱有这个期待),比如终于将抛弃沿用多年的“刘海屏”,转而采用当下流行的“挖孔屏”,采用高达2K级别的分辨率,并且还会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背部,iPhone13的镜头模块将不再凸起,与机身共用同一块玻璃,其布局方式也将发生重大的变化。此外,像载A15仿生处理器、Wi-Fi 6E技术、新快充等也在升级的行列之中。

图片10

当然,目前距离2021新iPhone的亮相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大部分爆料还处于推测阶段,但这也充分表明了用户对苹果新一代iPhone真正能做出改变的迫切期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