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轻松拥有在线展,31会议新产品“31轻展”重磅发布

据悉,31会议近日正式宣布推出新产品“31轻展”。发布会上,31会议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程治刚先生及31会议创始人白桂香女士分别就“31轻展”及以31轻展作为全部在线业务支撑的“31梧桐展”进行了分享。疫情反复,商务部鼓励线上办展,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会展行业的广泛关注,线上观看人数近万人,与会嘉宾对于这一产品的发布,表达了高度赞许。

31轻展是31数字会展系列产品之一,是一套实现在线展的标准SaaS系统。31轻展能够帮助企业快速、低成本拥有在线展并持续运营,有效激活现有资源、促进资源的活跃度,逐步增加线上收入,满足商展主办方、参展商、专业观众多方角色需求。

数字化、慢球化、疫情时代,31轻展应运而生

商业贸易、资源交换、创造价值,是传统展会行业的本质。2020年疫情影响下,数字化、慢球化(slowbalisation)、疫情时代多重挑战让会展行业再次按下了暂停键,线下活动被迫延期甚至取消,让会展人开始思考如何进行线上虚拟空间的延展。以CES2021、广交会为代表的大型国内外展览项目都在不断探索利用新的数字化信息技术创新会展服务体系,加速数据的收集及转化,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传统会展客户留存数据不完整、服务延展性不佳的特点。可以说,线上展是线下展会的一次“数字体检”和数字化准备。在此背景下,为满足更多商展的需求,31轻展应运而生。

轻而不凡,充分发挥数字会展新基建普惠作用

31轻展产品是在适合大型复杂展览会“31展览云”的产品内核及31会展中台基础上快速推出的。简单轻松的操作后台、高性价比及快速见效赋予了31轻展“轻而不凡”的设计理念。同时基于商展客户需求痛点,31轻展能够有效激活现有客户资源、创新业务模式并逐步增加收入,遵循了“快活省(心)”的客户价值理念,充分发挥中国数字会展新基建的普惠作用,为会展项目的数智化建设、产业的互联、互通持续赋能。

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31轻展全面赋能

31轻展以云展厅、供采大厅、登录大厅作为三大核心功能框架,能够快速帮助主办方构建官网云展厅及小程序,支持参展商、采购商、观众等不同角色的登录与注册。作为参展商,31轻展可以为其提供品牌宣传、广告服务、线索获取;每个展商都有自己的展商小站,能为其提供独立的展台展示主页,以供搜索与展示,展商可自行维护主页中的图文、视频等展示内容。作为采购方,可以有效进行情报获取、达成采购目标;也可在线发起意向订单,进行线上线下洽谈预约或者线下交易。而作为展会主办方,可以对采购方以及参展商的活动进行统筹管理,并自主选择直播、互动等增值服务模式。

另外,作为线上展会的优势,“31轻展”能够有效统计展会各方数据资产,为主办方、参展商、采购商积累保存完整的数据资产,供未来其他应用场景使用。

31梧桐展:31轻展典型案例

“31梧桐展”诞生于2021年元旦,由31会议团队策划并运营,从项目准备到上线运营历时一个半月,是MICE产业在疫情后上线的首个在线供需平台。以“主办”的视角,完全借助31轻展产品的核心功能,真实实践了一个完整纯线上展从前期策划、过程执行到正式上线的展览项目全场景业务流程,是31轻展的典型示范案例。从线上展的入口出发,梧桐展规划了PC端官网及小程序双重入口,频道囊括展品、展商、供采大厅、参展权益、行业活动等8个。MICE产业参展商、采购商可在梧桐展利用专属注册入口实时发布供需。31梧桐展成功上线运营,再次验证了31轻展的设计理念及超强的可落地性。

“完美是迭代出来的,等待是奢望回到从前”。在线上线下“双线”融合会展的大潮之下,在线展的必要性、必然性已经彰显。“31轻展”新产品发布,希望能给疫情影响下的VUCA会展人敲开一扇新的门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