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Veritas连续两次荣获 Gartner“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客户选择奖”

北京 – 2021 年 2月1日 – 近日,全球数据保护及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其NetBackup™ 8.3荣获 “2021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客户选择奖”。此前,NetBackup 8.2于2020年2月获得此项殊荣。同年7月,Veritas连续第15次被Gartner分析师评为“2020年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

Gartner 将“数据中心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定义为针对中高端市场和大型企业环境提供备份功能的解决方案。本次客户选择奖的评选准则主要基于专业终端用户在体验、购买、实施和使用Veritas产品及服务方面的评分与反馈。截至2021年1月17日,Gartner Peer Insights在过去的12个月向符合资质的IT企业收集反馈,Veritas总体评分为4.8分(满分5.0分)。

Veritas产品组织执行副总裁Deepak Mohan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全球市场环境中,Veritas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NetBackup再度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正是对此项承诺的最好印证。对我们来说,这项殊荣也印证了Veritas通过提供市场领先的企业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的价值。随着我们迈入2021年,Veritas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企业去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作为Veritas企业数据服务平台(EDSP)的核心,NetBackup是跨边缘、核心和云的企业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导者,帮助客户降低风险、优化成本、增强抵御勒索软件的韧性,并大规模管理多云环境。无论数据存储于何处,Veritas都能通过统一的数据保护,帮助企业保护任何工作负载,并提高应用和基础架构的恢复能力。

以下是来自Veritas客户的部分反馈:

“Veritas NetBackup赋予企业灵活性。Veritas NetBackup提供能够应用于所有备份内容的解决方案,并通过与VMWare的集成几乎可以实现即时灾难恢复。Veritas能够准确的处理备份问题,主要是与系统和文件化备份相关的问题,我对此感到十分满意。”

—— 一位金融业网络管理员

“我们从若干备份产品中选择了Veritas NetBackup,以帮助我们实现可扩展性,同时覆盖我们的各种基础架构。NetBackup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可靠的环境,并帮助我们在几年前的一次重要的信息安全事件中出色地完成大量恢复工作。假如我们的系统依然在旧的基础架构上运行,我不敢想象将是怎样的一种局面。”

—— 一位医疗业高级系统分析师

“无论是在本地部署、私有云还是公共云,NetBackup都可以保护重要数据。”

—— 一位能源和公用行业石油化工IT支持

欲了解更多Veritas客户评价,请访问Gartner Peer Insights。

Gartner不认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高评级或其他名称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担保。

关于Peer Insights

Peer Insights 是一个供IT 专业人员和技术决策者对 IT 软件和服务进行打分和评论的在线平台,旨在帮助 IT 领导者作出更明智的购买决策,并帮助技术供应商,通过了解客户客观公正的反馈改进产品。Gartner Peer Insights 包含来自 340 多个市场的超过 215,000 条经过验证的评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rtner.com/reviews/home。

关于 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 是全球数据保护及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 包括 87% 的全球财富 500 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化解 IT 复杂度并简化数据管理流程。Veritas多云数据服务平台可提供自动化的数据保护,无论何处都能协调数据冗灾恢复,确保关键业务数据及应用的7x24实时稳定运行,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数据洞察,实现数据合规。Veritas在可靠性、扩展性以及灵活按需部署方面拥有很好的声誉,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 多种操作系统, 1400多种存储设备以及60类云平台。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veritas.com或关注 Veritas 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Veritas,Veritas标识、 以及NetBackup 是 Veritas Technologies LLC 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