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重温旧时光,百度网盘,一刻相册帮你免费修复老旧照片

我们时常会羡慕哆啦A梦,因为他有时光机可以自由地穿梭于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无法让时光倒流,也无法回到过去,所以我们喜欢用拍照来定格流逝的光阴。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承载着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照片也会褪色和模糊。为了守护这份珍贵回忆,百度网盘与一刻相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推出“修复老旧照片,重温美好一刻”的老照片修复活动,利用百度AI人像修复技术,免费帮助用户修复老照片,留住老照片背后的流金岁月。

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19日,用户可通过百度网盘App“活动中心”或一刻相册App“制作工具”参与“修复老旧照片,重温美好一刻”活动,上传老照片完成自动修复,活动免费且不限次数。

为了解决老照片修复的难题,百度网盘与一刻相册这次采用了百度人像修复技术,其融合图像识别、图像生成与编辑相关的多项深度学习算法,可适应任意人像图片的增强,显著提升画质,提供高画质极致人像的修复体验。对于黑白旧照,能在提升清晰度的同时进行智能上色,从而极大提升感官质量。

时光不会重来,作为记忆的载体,老照片不只是对过去时光的一种记录,也是美好感情的寄托。技术的局限与时间的推移造成了照片不同程度的缺失,无论是相纸发黄氧化,还是受潮痕迹斑驳,都让我们难以再看清照片里的那人、那景、那物。如今,借助前沿先进的AI技术,我们得以快捷智能地修复老照片,重拾旧时的珍贵记忆。

这个春节,不妨用百度网盘或一刻相册为父母修复一张老照片,一起重温记忆中的美好时刻吧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