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纷享销客携手红罐王老吉 打造全渠道营销数字化平台

微博1.jpg

关于王老吉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资委旗下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2年2月28日成立,经授权使用 “王老吉”品牌,主要经营王老吉红罐、红瓶系列凉茶产品以及刺柠吉复合果汁饮料、椰柔椰汁、大寨核桃露等产品,属于国有企业中少有的快消企业。

2.png

公司现有员工一万余人,旗下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1家合资公司、1家分公司,是中国凉茶行业中市场份额第一、销售规模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大的行业领导者,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和消费者满意度冠军荣誉,是在国内国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中华老字号品牌。

目前王老吉已经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有商标注册和产品出口,有超千万个终端网点,年销量过百亿,占据凉茶行业7成的市场份额,稳居凉茶行业第一地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