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打好小学基础很重要

央视家庭教育纪录片《镜子》里面曾有过这样一句话:“每个孩子生下来都是一张白纸,父母就是作画的人,白纸变成什么样,关键在父母。”没错,家长的教育方式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但其实,家长也是第一次当家长,如何更好的教育孩子,如何更好的陪伴孩子的成长和学习,家长们也是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的。

就拿孩子的学习辅导这件事来说吧!一部分家长会选择言传身教,亲自示范,但是在教学过程中,他们难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火暴怒。久而久之,就会对孩子的学习自信心造成一定的打击。而另一部分家长则选择了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辅导班,虽然这种做法在短时间内能快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但是长期而言,繁重的学习辅导,不仅会占用孩子培养其它爱好的时间,也可能会让他们失去了对学习的兴趣。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既能增强孩子的信心,又能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呢?这里给大家推荐讯飞智能学习机Q10。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是科大讯飞在今年一月底发布的一款面向小学生的A.I.学习设备。此前,科大讯飞已深耕智慧教育17年,服务了全国超过31个省级行政区,38000所公立学校的过亿师生。公司汇集了强大的教育资源: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与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联合共建“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人工智能融合创新实验室;与人大附中、北京十二中、合肥八中发起并成立推进教育信息化应用名校联盟等。

而作为科大讯飞的最新研究成果,讯飞智能学习机Q10更是从孩子的学习实际出发。在兴趣培养方面,它内置了免费的互动式奥数课程,以视频微课+游戏闯关的方式进行教学,能够让孩子在玩乐中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激发对学习的热情。在增强学习信心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Q10中拥有孩子小学阶段各个必考科目的同步一线名师课堂,可以让他们轻松的掌握课本上的知识点。题目全都会做了,学习信心自然会得到加强。

云图片

孩子的教育,是一场无法重来的修行。我们家长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懂得学习和自省,根据现实情况做出最好的选择。对于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要努力做到言传身教;而对于我们感到有些力不从心的事,还是交给像讯飞智能学习机Q10这样的A.I.帮手比较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