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深厚调教是荣耀的一大杀手锏,新发产品荣耀V40轻奢版令人期待

近日,荣耀CEO赵明接受了著名媒体人、财经观察家秦朔的专访。在这篇名为《有一种荣耀,值得追求也值得相信》的专访文章中,赵明提到荣耀的战略是拥抱全球化,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在谈到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时,赵明表示荣耀多年来坚持“有朋友,有未来”的原则,在芯片、影像和系统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调教合作。

作为一家拥有五大研发基地、100多个创新实验室和近一半研发人员的团队来说,荣耀非常擅长通过软硬件结合,对底层系统进行深度优化。例如针对功耗,荣耀对资源调度进行了动态优化,带来了15%以上的功耗调优。再如针对影像,荣耀一改行业单纯的硬件堆积,从芯片镜头到整个模组的设计进行深度思考和定制,同时加入很多人工智能算法,最终产生自己的图像处理引擎。

得益于出色的优化调教,此前发布的荣耀V40已凭借出众的体验深受用户的认可。在315期间,《消费者报道》针对51款旗舰机出炉了消费者口碑报告,在外观、屏幕、拍照、性能、音质等与消费者体验有着强关联的指标中,荣耀V40各项指标优秀,以总得分8.6的成绩斩获榜单第二,并以3599元的价格被《消费者报道》认为性价比极高,是极具购买价值的手机。由此也不难看出,好的口碑源自好的体验,而并非参数军备竞赛。

最近,官方消息显示荣耀V40轻奢版即将于3月23日正式面世,作为荣耀V40系列的最新成员,荣耀V40轻奢版毫无疑问将会继续继承该系列的出色优化体验,延承一贯好评的口碑。从目前官宣的消息来看,荣耀V40轻奢版在配置上已然十分抢眼。 

在外观上,荣耀V40轻奢版采用了全新的轻薄超曲面设计,正面飞瀑屏和中置小直径镜头将带来一望无垠的观感,背面全新镜头模组搭配别具一格的色彩工艺则更显精致。此前,荣耀V40已凭借先锋设计和纤薄机身让人眼见一亮,如今主打轻薄圆润手感的轻奢版无疑将更令人期待。

除了外观,荣耀V40轻奢版将搭载荣耀V40同款的66W超级快充,将带给用户更快更爽的充电体验。此外,荣耀V40轻奢版还在自拍上更进一步,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美颜自拍镜头,带来轻松自在的拍照体验。 

从目前官宣的消息来看,荣耀V40轻奢版在外观、快充、自拍上的配置也十分强劲,相信再搭配上荣耀一贯优秀的优化能力,实际体验一定十分可观。因此尽管荣耀V40轻奢版刚官宣不久,放出的消息并不多,但它的热度却高居不下,在微博的“潮物榜”和“数码榜”上都位居前位。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信后续还会有更多关于荣耀V40轻奢版的配置消息被放出,它的热度也将会迎来持续升温。配置强劲的荣耀V40轻奢版,再搭配上深厚出色的优化能力,这次又将会带来怎样独特的碰撞?不妨一同期待3月23日发布会的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