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荣耀V40轻奢版明日发布,线下预约火爆

3月23日,荣耀V40轻奢版将正式发布。近日,官方也陆续曝光了产品的部分信息,比如外观上将采用纤薄超曲屏设计,搭载前置3200万美颜自拍,后置四摄,66W极速快充,配色采用钛空银和蓝水翡翠等。如此看来,这款新品依旧延续了荣耀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的宗旨。 

上周,荣耀CEO赵明在接受著名媒体人秦朔的采访时提到,荣耀在产品设计上一直秉承“科技边界点”的设计理念——即在技术创新和用户综合体验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因为在消费者看来,比起冷冰冰的参数,产品体验才是他们最关注的地方。而对底层和软件架构的优化调教能力,恰恰是荣耀长期钻研和积累的优势所在。

针对“科技边界点”这一理念,赵明进一步举例说,在业界大多用双电芯来解决快充技术的当下,荣耀从消费者角度考虑,在荣耀V40上推出了66W的单电芯快充技术,实现了在同样效能下,体积更小、更轻薄的机身体验。而这项技术也已确定将用在荣耀V40轻奢版上,以实现快充和机身体积的最佳平衡。

正是因为荣耀始终秉承“科技边界点”这一设计理念,此前荣耀V40在市场中获得了极佳的用户口碑。《消费者报道》在315期间发布的报告显示,荣耀V40凭借外观、屏幕、拍照、音质等全面出色的六大指标,以8.6的总得分成功在51款横评机型中斩获榜第二的好成绩,消费者口碑遥遥领先一众机型。

作为该系列最新成员,荣耀V40轻奢版也延续V系列的好口碑。在微博的“潮物榜”和“数码榜”上热度分别位居22位和第7位,收获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线下门店预约更是如火如荼,仅一个门店平均每天大约有7-8台的预约量。

荣耀V40轻奢版之所以热度居高不下,不仅源自该系列一贯出色的口碑和硬件调教功力,更源自其本身强大产品力所带给用户的超强体验。荣耀V40轻奢版还采用了轻薄超曲屏,机身手感与观感将再创新高。

 此外,荣耀V40轻奢版还确定将会搭载3200万美颜自拍镜头。此前荣耀曾创新地将后置镜头的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调优至前置镜头中,带来了业界公认最强的自拍手机。如今以自拍作为卖点的荣耀V40轻奢版,更加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