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用友NC Cloud与奇虎360安全浏览器互认证,保障数智化系统安全可信

近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的NC Cloud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与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0”)的360安全浏览器以及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经共同测试得出结论,双方产品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性能卓越。用友与360将共同为大型企业提供安全可信的数智化系统!

数字经济发展,驱使企业数智化转型由“可选项”变为“必选项”。云计算作为新技术的代表,已成为数智化的基础保障。在云计算环境日渐复杂的情况下,产业升级对云安全提出更高要求。

面对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需求,用友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YonBIP。NC Cloud作为YonBIP服务群中面向大型企业的数字化平台,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可支撑大中型以及超大型集团企业混合云部署方案,为制造业、消费品、建筑、房地产、金融保险等14个行业大类,68个细分行业,提供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共享、数字采购等18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落地数智化,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

加强云上安全,可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安全转型。用友NC Cloud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等特性,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自主安全可控。NC Cloud为保证系统的先进性与可靠性,一直与行业领先者携手,持续提升底层适配产品的能力。

在企业办公场景中,浏览器来源多样,这也成为安全问题的“多发地”。360安全浏览器全面支持国内主流计算平台及办公插件,具有内存占用小,启动速度快,图像处理能力佳等特点,实现应用的跨平台兼容和一致的用户体验。同时,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实现统一管理、降本增效、安全可控。

NC Cloud与360安全浏览器的产品兼容,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可信的数字化系统,并且可以协同更多国内厂商,共同构建信创生态。

用友与360全面支持信创产业发展,用友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同时,NC Cloud已经通过众多信创产品互认证,如:飞腾芯片、华为鲲鹏芯片、龙芯、海光芯片、麒麟软件、统信软件、达梦数据库、人大金仓数据库、瀚高数据库和东方通中间件等。为国内企业提供面向全行业、覆盖多业务领域,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数智化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数智化安全、有效落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