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京东春茶节信阳毛尖、六安瓜片陆续上新 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春茶清香

从雀舌、龙井、竹叶青,到西湖龙井、黄山毛峰,京东超市春茶节紧随着不同产区、不同品类的茶叶开园采摘节奏陆续上新,第一时间为消费者送上春日“清新口感”。眼下清明刚过,京东超市春茶节品类更见丰富,翠碧诱人的碧螺春、唇齿留香的安吉白茶、鲜爽回甘的信阳毛尖、香而不涩的六安瓜片等,无不为爱茶人士带来更多惊喜。为了让更多茶友品尝到五湖四海的精致好茶,京东超市汇聚众多原产地茗茶送上春日的馥郁香气,以高品质春茶挑动人们的味蕾,开启舒适恬淡的品质生活。

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碧螺春,产自苏州市洞庭山一代,又称“洞庭碧螺春”。由于生长在果园中,碧螺春接受了洞庭特有的水土滋养,充满清香和果香,冲泡后清新怡人,口味凉甜。每逢春茶上市,极品洞庭碧螺春往往一茶难求。今年春季,京东超市第一时间上新了碧螺牌2021新茶,头采雨前特级A精选级茗茶、明前一级茶礼盒、特级一等百年老茶树嫩芽茶……这些春茶均产自东洞庭山茶厂,经过杀青揉捻、徒手翻炒等工艺,才能正式上市销售,每一片都饱含着精致匠心。

产自传统四大茶区纬度最北茶产地的信阳毛尖,也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与其他绿茶相比,信阳毛尖的生长周期长,茶汤香高味浓、回甘持久,更营养更鲜爽。头茬信阳毛尖更是十分珍贵,经常面临着上市就被疯抢的情况。为了能让茶友们乐享“第一口鲜”,京东超市随着开园采摘上线预售,依托完善的供应链和成熟的物流配送,加速实现从茶园到茶杯。目前,在京东超市热销的文新牌信阳毛尖,采摘自海拔500米以上高山茶园,每年仅4月30日前采摘,只选用一芽两叶以上等级芽型,9道传统手工制茶工序拥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

同样作为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六安瓜片,产自安徽六安市大别山一带,它是世界所有茶叶中唯一无芽无梗的茶叶,由单片生叶制成。六安瓜片每逢谷雨前后十天内采摘,求“壮”不求“嫩”,汤色清澈透亮,滋味鲜醇回甘。据市场行情来看,今年头茬六安瓜片需求旺盛,品质上乘的六安瓜片十分难求。京东超市不仅及时上新了2021年新茶,还为消费者争取到徽六等大品牌的原产地好茶,以天青系列、山青系列、潜香系列瓜片回馈广大茶友。这些新茶中不仅有大包装的实惠自饮款,满足老茶友的品茗需求,还有品质上乘、超值优惠的精美礼盒款,是馈赠亲友的珍品。

一直以来,京东坚持“原产地直供”模式,集结全国各产区精品好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优质茗茶,覆盖西湖龙井、安吉白茶、峨眉竹叶青、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等品类。同时,京东超市从源头把控茗茶品质,全力为消费者的每一笔订单保驾护航,以便捷高效的物流配送,提升消费者购买体验,“买春茶,逛京东”已成为广大茶友的共识。

传承茶文化,乐享茶品质,醇正的原产地茗茶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随着更多原产地茶品牌加入京东超市春茶节活动,广大茶友将品尝到更具特色、更有个性的春茶,在茶香四溢中尽享品茗好时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