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荣耀V40轻奢版京东好评率97%,超多款同价位档手机

距离荣耀V40轻奢版上市发布已经一个月了,这款“3000元内唯一超曲屏手机”也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在京东荣耀官方旗舰店,好评率竟高达97%,超过多款同价位档的产品。

在荣耀V40轻奢版的京东商品评价中,有众多消费者都对产品的轻薄、超曲、流畅性、快充等给出了好评。比如“拍照效果非常好”、“ 外表优美,拿在手中也舒适”、“ 充电简直是速度与激情”、“ 轻薄上手,加上弧形设计太漂亮了”、“ 曲面屏很好,颜值高,机身轻薄”等。

而这款机器能备受好评,与它自身优秀的体验分不开。荣耀V40轻奢版采用了6.57英寸柔性OLED屏,7.64mm纤薄机身结合前后3D曲面设计,中框仅2.15mm,再加上对曲面弧度的改良控制,可使用户在握持的时候,手机与手掌高度贴合,达到出色的手感体验。不管是视觉效果上还是上手握持感,都可以获得“薄上加薄”的极致体验。

除了手感之外,荣耀V40轻奢版也带来了极佳的功能体验。比如在拍照方面,搭载了前置3200万人像美颜自拍和后置6400万超清四摄,超级夜景模式和和独立人像景深镜头,无论是拍人拍景,近拍远拍,亦或者是超广角拍摄,荣耀V40轻奢版都能提供出色的样张。

而在手机的续航方面,荣耀V40轻奢版也充分解决了用户的焦虑,采用单电芯双回路设计的66W超级快充技术,15分钟充至60%电量,35分钟充满,一顿午饭的时间就能让手机满血复活,谁用了不说一句:优秀!

作为荣耀家族迄今为止最轻薄的5G手机,荣耀V40轻奢版凭借着荣耀在5G通信方面的技术领先实力,还支持支持智慧双5G,两张卡同时支持5G驻网,实现智慧双5G数据的切换,保持网络的稳定性。而且其中一张卡的信号不好时,可以自动切换到另一张卡的 5G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同时,通过硬件底层优化,在更多频段上实现了四天线SRS,大幅提升了5G网络下的下载速率。5G时代还在用着4G网?在荣耀V40轻奢版上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

这样一款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5G轻薄超曲手机,你心动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