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海尔book电热水器牵手京东家电 打造健康净澈好水质

4月29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以“舒适沐浴 健康饮水”为主题的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智享论坛在京举行,京东家电、海尔、A.O.史密斯、美的、飞利浦、能率、林内、庆东纳碧安等渠道与家电企业盛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海尔带来的2021新款热水器旗舰——海尔50升双胆瞬热智能电热水器EC5003-BOOK,荣获了中国家电网与京东家电颁发的“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热水器价值产品”殊荣。

升级沐浴体验 海尔book电热水器重磅亮相

海尔book电热水器外表极具时尚感,50升双胆蜜糖金扁桶设计既拥有“高颜值”,纤薄灵巧、不占空间,又具有大容量,8倍大水量足够一家人洗浴使用。它采用独立双胆分区设计,洗漱、洗浴两大加热模式完全可以满足家人日常生活用水要求,即开即热。同时,这款电热水器科技感十足,实现自动检测内胆水质,及时提醒,还带有智能云抑菌功能,提供健康清澈好水质,杜绝污染水源。

海尔独创国际标准防电墙专利技术,洗澡不需要断电,边加热边用,热水用量足。这个防电墙还能主动监测全屋电路,如果家里有电器漏电,防电墙指示灯就会启动闪亮预警,提醒家人。这个专利技术很实用和贴心,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面对漏电等家中突发情况,容易受伤害。但是,有了这个防电墙,就能最大程度上保障家人用电安全。

不仅如此,这款电热水器连接海尔智家App,wifi远程控制,即使人不在家,也可以随意调控温度,还可连接小优音箱,语音控制热水器,方便快捷。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家电上架销售,有了京东家电的各种贴心服务体验,可以让消费者更安全、放心的选购。

携手家电品牌 京东家电“焕新你的生活”

如今是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驱动家电企业产品创新。作为供、需两端的最核心的零售渠道,京东家电始终致力于以优质家电产品推动国民生活“焕新升级”。

在需求端,为了精准捕捉消费者真实的家电需求,京东家电不断挖掘产品趋势功能点、消费者新场景的需求点,让家电注入用户基因,更懂消费者需求,更智能。在供给端,京东家电从用户洞察,到选品、定价、采购、履约、预测等贯通供应链各个环节的核心技术和触达能力开放给家电厂商,力促产品升级换代,为用户打造优质家电产品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以“焕新你的生活”作为品牌主张,京东家电将持续围绕消费者细分需求,推动全屋用水场景下的水家电产品创新,令消费者以更好的价格购买到更好的产品,让用水健康与生活紧密结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