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京东家电“超级焕新计划”加速落地 小米新风空调新品重磅发布

随着全国各地气温逐步回升,空调市场开始进入销售旺季,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环境的追求,也让健康空调正在成为市场“主角”。5月6日,在京东家电和品牌共建的“超级焕新计划”加速推进下,小米在京东家电重磅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新品。该款重磅新品拥有40m³/h超大风量和HEPA滤芯4层深度净化新风的强大功能,主打“能通风才健康”,双方从平台到品牌同步发力,在消费市场共同树立“健康空气=空调+净化+新风”的品质生活新理念。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新风空调在2021年一季度进一步加速渗透,线上线下零售额占比均大幅提升。今后伴随大量新风产品上市,新风空调已然成为整个空调产业格局变化的关键因子。京东平台统计显示,除菌健康、智能感应、节能环保等已成空调选购高频搜索关键词,消费升级趋势明显。从品类功能来看,具备健康、净化、送氧功能的新风空调已呈“黑马”之势,成为满足消费者健康呼吸需求和推动空调市场增长的新风口。

面对市场环境与消费者购买需求的双重转变,京东家电和小米从人们对空调的使用痛点出发,针对“空调房呆久了感觉憋闷”、“沙尘天气怎么开窗通风”、“长时间吹空调皮肤干燥”等问题,进行产品功能的创新研发,进而推出了米家新风空调新品。据了解,此款产品采用小米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将室内外空气深度净化,再通过二次增压释放新风。同时结合自研新风系统技术,用户无需扩孔或重新开孔,即可实现40m³/h大新风量,高效稀释室内有害气体,让空气快速流通,用实时换新的洁净含氧空气解决密闭空调房不通风的憋闷问题。

此外,在空气净化方面,据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出具的分析检测报告显示,米家新风空调在90分钟内室内PM2.5去除率高达90.42%、CO2去除率高达69.18%、甲醛去除率高达70.85%、TVOC去除率高达79.34%。高等级HEPA滤芯能有效抗菌抗病毒,确保每次呼吸都干净清新。而且这款空调既可支持新风功能独立使用,也可与制冷/制热/风扇模式一起使用,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的室内环境自行选择使用模式。

对于这款以高性能、高价值、优体验入选京东家电“超级焕新计划”的米家新风空调新品,双方对其首发后的市场表现都十分期待。回顾过往,自2015年京东家电已携手小米共同走过六年时光,双方在密切合作中协同发展、相互成就。在深度战略合作下,京东凭借海量高质量用户和高达110%的新用户年复合增长率,助力小米品牌在京东平台实现快速增长。2018年至今,小米电视、小米净化器等家电产品不断刷新自己在京东家电618和11.11家电销售排行榜的成绩,成为促进家电市场增长的强大力量。

今后,京东家电会持续以全渠道全场景布局和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联手小米等家电品牌,在以“超级焕新计划”为代表的产品一体化全生命周期营销运营解决方案推进下,共同开启家电市场的“新品即爆品”模式。由产到销,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品类,唤醒用户需求,驱动家电消费。双方协同助推家电制造向“质造”和“智造”不断升级,携手共促品牌价值提升、激发市场增长,用更好的家电产品焕新人们的美好生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