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打造“苏州制造”新名片 京东首个企业城市服务节发布“苏州制造品牌馆”

作为我国工业产值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打造“苏州制造”新名片正成为苏州市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5月18日,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苏州市商务局指导,京东企业购联合苏州品牌厂商、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等多方打造的“亿企上苏州——苏州55企业服务节”正式启动,这也是京东企业购首个企业城市服务节正式落地。为更好地服务苏州企业,京东企业购整合了京东零售、京东科技、京东国际、京喜等优质资源,通过线上苏州制造品牌馆、苏州品牌园区巡礼、走进京东研学计划等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专项服务体系。来自工业制造、跨境贸易、互联网科技等行业的20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MD:Title]

苏州市商务局局长孙建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苏州有着国内领先的制造业实力与工业规模产值,通过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工业制造业实力,是苏州工业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京东是业内颇具实力的企业服务平台之一,一直是苏州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将继续发挥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对“苏州制造”品牌的促进作用,政企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企业成长。

据介绍,此次苏州55企业服务节京东企业购正式发布了首个“苏州制造品牌馆”,该馆优选苏州原产地商品,面向京东企业用户精准推荐苏州品牌产品,同时,京东企业购还为苏州品牌企业提供京东供应链能力、营销运营、流量资源等方面支持,帮助苏州品牌快速扩大市场,提升苏州品牌影响力。目前,隆力奇、真彩、明特佳、洁成、添可等苏州品牌相关产品已上线“苏州制造品牌馆”面向企业客户进行推荐。不仅聚焦国内企业采购,此前在5月初京东美好生活季活动中,京东企业购还向世界推介苏州品牌。

启动仪式现场,京东企业购全国首个“京东企业会员服务中心”也同步启动,将针对中小企业办事的痛点和难点,提供全流程、本地化、个性化的线下服务,协助苏州当地政府打造更高效、更透明的营商环境。活动当天,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苏州三人行电商产业园、蓝SPORT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当地中小企业高浓度园区,京东企业购开展了园区巡礼系列活动,打造园区企业专属优惠活动,同时面向专精特新、“小巨人”等企业发放采购补贴,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

企业的健康发展,需要充裕的经营资金进行运转支撑。对于企业关心的资金问题,此次州55企业服务节京东企业购还将为企业提供企业金采、企业理财、融资服务、支付权益等多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帮助企业缓解资金难题。此外,京东企业购还联合中国银行,为苏州中小企业提供线上信用贷、线上银税贷等多种资金工具,助力苏州企业稳定循环发展。

6月份,京东还将启动苏州品牌走进京东研学计划,组织苏州企业与京东集团在互联网及电商发展、供应链能力、企业管理、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经验交流,帮助企业更好地提升行业竞争力。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群中小企业平台业务部总经理罗晓华表示,苏州“十四五”规划提出,苏州要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深入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这恰恰也是京东的优势能力所在。未来京东将全力为苏州企业发展提供多维度、立体化、一站式综合服务,更好地向全球推广苏州制造与江南文化品牌,助力苏州企业可持续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