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迅游科技首次亮相数博会 差异化网络通信领域战略新布局

5月26日,2021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州贵阳隆重开幕。本次数博会依然本着“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的办会宗旨,创新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办会模式,吸引了大量大数据及数字经济相关企业争相参会,汇聚展示了国际国内最新的技术成果。

迅游科技作为国内网游加速领域的开拓者、西部地区第一家互联网上市公司、也是国内A股市场唯一一家从事网络优化业务的企业,今年也首次从线上线下同步亮相数博会,旋即展露出参与构建智慧城市、掘金差异化网络通信服务的战略视野和雄厚实力。迅游科技的此番亮相,不仅受邀参与了主办方组织的数个政务活动,公司董事长陈俊先生,CEO袁旭先生受到了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贵州省长李炳军等领导的接见,同时公司还与贵阳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将在融合通信、车联网等多个领域强化合作,在十四五期间为贵州乃至全国的大数据产业及智慧城市建设注入活力。

展示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呈现迅游技术迭代赛道拓宽

迅游科技在此次数博会的展位位于主题为“前沿科技”的E1号展馆。极具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展台包含网游加速、融合通信和车联网三大板块,以循序渐进的逻辑向来访者展示了迅游的技术沉淀过程和正在蓄积的战略发力点。

游戏加速作为迅游的优势主营业务,目前正在为全球数亿网游用户提供网络优化的技术。观众通过该板块展示可以了解到,迅游在此领域经过十余年的深耕积累,已与全球绝大多数运营商和云服务商开展深入合作;迅游以自建、共建的混合组网方式,在全球部署了600多个加速节点,覆盖到200个左右的国家和地区;并且迅游已拥有了光纤总里程达数十万公里的三张全球环网及一张自建专网,延时特性接近物理极限,可随时按需调度支持多种个性化、高性能业务需求。迅游深厚的网络铺设和网络优化能力在此板块可见一斑。

在展台中心位置,展示了迅游的融合通信项目。全称为“融信5G城市管理中台”的融合通信项目,旨在提升公共服务效率、解决市域治理进程中的遇到的信息集成痛点。该业务主要为具有特定需求的用户、尤其是政务类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通讯平台,即基于一云一网一平台的思路,通过融合包括内网、公网、政务专网在内的多张网络、联通各关联平台,完成对各类5G终端的连接,最终实现将城市管理的核心要素归入到统一的城市管理公共服务中台。目前,融合通信已成为迅游科技全力拓展的新业务板块,公司正在就该项目和贵州省相关部门展开合作,并正努力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项目,以逐步推向其他省市区域。

车联网板块位于迅游展台的尾声部分,这也昭示了迅游正在前进的方向。基于网络通信质量在车联网体系中的至关重要性,以及车联网的复杂应用场景对于通信的不同需求,迅游科技已针对车联网生态展开了技术攻关和预研,以期早日提供定制化的车联网网络通信服务等前沿技术,并着手构建车联网的相关产业链。据悉,迅游科技计划将该崭新业务落地贵州,通过组建一支全新的技术团队来推动迅游科技车联网产业生态链的打造。

迅游科技CEO袁旭:布局智慧城市利国利民利企

据迅游科技创始人兼CEO袁旭介绍,战略布局智慧城市建设,是迅游经过多年技术资源积累,结合我国大数据、信息化产业蓬勃发展的必然选择,而这样的选择是高度符合我国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升级增效的现状,迅游正在做一件利国利民同样也利企的事情。而贵州已在相关领域走在了前列,迅游希望实现一加一大于三的多赢局面。

对于城市管理而言,融信中台能有效打破不同网络以及不同厂家平台互不相通的壁垒,实现部门内部和跨部门、跨系统的无缝通信。袁旭表示,通信必达正是迅游未来最大的价值所在。这个平台模式,不仅适用于重大应急突发事件的统一调度管理,也适用于其他对海量信息实时传输、对多网络平台共享融合,对多终端智能设备随时连接有着高度需求的应用场景。袁旭坦言,这样的数字化管理模式是实现智慧城市建设最核心的环节和必要的路径,迅游在这条赛道上的能力和决心过硬且坚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