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OPPO Watch 2 系列蓄势待发 2021 下半年或将有更多惊喜

5月27日,在OPPO Reno6系列发布会期间,OPPO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OPPO Watch 2系列,并公布了电竞模式、拍照助手两大新功能。OPPO表示将在智能手表领域持续发力,不负“全智能”,之名,并将在续航上实现大幅提升。同时,OPPO宣布联合Ambiq深度定制Apollo4s芯片,提升综合使用体验。作为OPPO穿戴产品线的战略级产品,即将发布的OPPO Watch 2系列具备颇多亮点,或将带来安卓智能手表使用体验的又一次革新。

OPPO Watch系列全新出发

新功能、新玩法,还有更强续航

据发布会现场信息,OPPO Watch 2系列将支持电竞模式。在玩手机游戏时,可以在手表上接听电话、查看信息,记录游戏过程中的心率和卡路里等数据,还能显示角色复活倒计时,让你在等待复活时也能放松一下。拍照助手功能则可以在手表上实时预览画面,轻松遥控拍照。这两个新功能使OPPO Watch 2系列与OPPO手机间的互联体验更加丰富,将带来更畅快、更轻松、更有趣的游戏和拍照体验。而且OPPO Watch 2系列还在续航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甚至可以满足从中国最南端城市到最北端城市的自驾往返所需。

OPPO Watch 2系列将支持电竞模式

OPPO Watch 2系列将支持拍照助手功能

此外,OPPO在本次发布会期间宣布联合全球领先的芯片公司Ambiq,深度定制Apollo4s芯片。带来更强的性能、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OPPO联合Ambiq深度定制Apollo4s芯片

持续发力智能手表,不负“全智能”之名

OPPO表示将在智能手表领域持续发力。发布于去年3月的OPPO Watch系列便是极具可扩展性的全智能手表,其搭载了基于Android开发的ColorOS Watch系统,极具可扩展性和可玩性,颇受用户追捧,甚至有用户在OPPO Watch上刷B站,玩王者荣耀。同时其采用OPPO自主研发的双擎续航架构,可实现最长21天强劲续航。更有Watch VOOC闪充技术、丰富的运动健康相关功能和eSIM独立通信能力,使其备受好评。

OPPO Watch ECG版

在此基础上,去年9月发布的OPPO Watch ECG版具备医疗级精度的心电检测功能,是国内首款通过国家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的独立通信智能手表,在健康方面更进一步。之后在去年10月首次亮相的OPPO首款圆形手表OPPO Watch RX进一步丰富了OPPO智能手表的产品形态。这三款智能手表产品,以及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的OPPO Watch 2系列,标志着OPPO正在持续探索智能穿戴领域,在健康生态方面不断深耕。

新品或将不止一款,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可以预见,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的OPPO Watch 2系列势必会延续OPPO Watch系列在智能体验、双擎续航等方面的优势,并在运动、健康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OPPO Watch 2系列将不负“全智能”之名,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智能小屏。而且,从现场透露的信息来看,或许OPPO还将带来不止一款穿戴品类新品。

OPPO将在智能手表领域持续发力

今年下半年,OPPO不仅会携手合作伙伴带来新芯片,给用户带来新功能、新体验,还有可能发布不止一款新产品,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十分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