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有品618“开门红”火爆出圈,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5折抢购

6月2日,小米有品618年中盛典“开门红”进入第二天,多款人气爆品继续推出1元秒杀、限量5折等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剁手”。当天“0点拼手速,限量5折”专场活动中,原价349元的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半价开售,吸引了众多纸质照片拥趸全网疯抢!

6月2日,小米有品618年中盛典“开门红”进入第二天,多款人气爆品继续推出1元秒杀、限量5折等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剁手”。当天“0点拼手速,限量5折”专场活动中,原价349元的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半价开售,吸引了众多纸质照片拥趸全网疯抢!

智能时代,通过手机拍照并分享到社交平台早已是人们生活的常态。不过,仍有不少人喜欢纸质照片的独特质感,不仅更容易勾连起美好的回忆,也是记录生活的一种重要方式。对于这部分人而言,便携式的照片打印机已成生活刚需,但佳能、惠普等产品动辄上千元的价格实在不够友好,小米有品的这款口袋照片打印机便成为了很多人的福音。

据了解,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自2019年众筹上市,很快便凭借小巧便携的机身和丰富多样的功能成为了人气爆款。在外观上,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只有充电宝大小,可以随手装在口袋里,同时它的外壳采用ABS/PC防火材质,不易变形也不易变色,机身设计延续了小米简洁的风格,整个机身仅一个按键、精致美观。同时,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采用滑盖式装纸的设计,填装过程外壳与机身不用分离;并且采用蓝牙连接方式,无需Wi-Fi,支持多人同时连接并依次打印照片。

除了打印普通照片,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还提供了AR照片、留声照片等趣味功能。

AR照片功能只需用户在打印照片时拍摄或上传任意视频,使用米家APP扫描照片,即可体验虚实互动的AR照片效果。留声照片功能只需用户在打印照片时录制或上传任意音频,使用米家APP扫描照片,即可随时随地聆听照片背后的心声,适用于表白情话、生日祝福、内心独白等应用场景。

在很多技术发烧友关注的技术方面,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采用ZINK无墨技术打印,即使用嵌入纸张内的彩色染料基水晶,无需墨水,打印头加热相纸即可成像。同时,相纸采用ZINK背胶相纸,保色能力更好、粘度更高,可放心地粘贴在公交卡、冰箱等上面。

此外,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还向用户提供丰富的照片编辑功能。米家APP内置多种拼拆图及大头贴模板,可以对拍摄的照片进行各种创意组合,带给旅游、合家欢等拍照场景更多的美好回忆,也适合手账爱好者进行趣味创作。

据了解,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还推出了皮卡丘定制款,陪伴了一代人童年的神奇宝贝与智能科技进一步结合,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潮流感的智能设备,也进一步勾起了用户关于美好过去的回忆,也呼应了口袋照片打印机记录生活的情感寄托。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开始期待看见照片一点点打印出来的惊喜感?如果你热衷于用照片记录生活,喜爱制造生活中不经意的小情趣,这款小米口袋照片打印机是你居家旅行的不二之选!心动不如行动,关注小米有品618大促活动,即有机会以174.5元的超低价格秒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