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以小博大成果喜人!京东618首日开门红,小家电品类抢占风头!

京东618年中大促于6月1日迎来开门红,四大传统家电不出所料开局即巅峰,而各类小家电产品也不甘示弱,以其细分功能、超高颜值赢得了一众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销量一路飘红,其中单人小家电产品更是一骑绝尘,迅速出圈。

智能化、高颜值、细分功能小家电品类备受瞩目,“懒人”居家必备神器——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今年京东618依然热度不减,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近5倍;美容器及按摩仪类目成为个护健康新趋势,其中尤以眼部健康问题更受关注,眼部按摩仪成为家庭必备产品,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大风量流通空气的空气循环扇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倍。

京东家电利用自身全渠道布局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不断为家电厂商助力,帮助他们精准洞悉消费者的潜在焕新需求,解决消费者的家电使用痛点。今年的京东618全民消费盛典,快点来一探究竟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