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小米有品与京东物流落地华北仓配中心 显著提升618配送时效

6月11日,小米有品与京东物流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作的华北仓配中心正式开仓运营。据了解,小米有品华北区域配送中心落户天津,采用“仓配一体”模式,投入使用后,北京、天津两地618订单也能享受到与京东自营商品一样的211限时达配送时效,即当天上午11点前下单、当天下午收货,当天上午11点后下单、次日送达的购物体验。

“下一个五年,小米有品要打造‘精品服务’链条。”小米有品总经理白昉表示,该链条由物流服务、售前保障服务、客服售后服务、品类特色服务四大服务板块构成。目前,小米有品已经上线了“售后免邮”、“30天价保”、“专属客服”等服务,之后还将持续完善每一个服务环节的细分化和品质化。

白昉强调,物流服务是用户完成购买行为后的第一道体验,小米有品和京东物流的合作,可以让产品送得更“快”,而且体验更“好”,未来还将提升配送时间的精准性,持续优化消费者的物流体验。

小米有品总经理白昉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总经理时云峰表示,小米有品是国内领先的新生活方式电商,也是京东物流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的能力优势,履约场景覆盖了从商品入库到末端配送的全流程,通过价值供应链的赋能,京东物流有信心助力小米有品提效增速,业绩长虹。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总经理时云峰

小米有品供应链总监田军伟表示,此次小米有品供应链和京东物流的强强联合,以华北区域配送中心为原点,进一步提升了小米有品物流履约全链路服务质量,未来双方还将持续在电商仓配体验和供应链领域探索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2020年,京东物流在为小米有品服务的过程中,不仅积极、快速响应需求,并且完成质量高、差错率最低,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体验。活动现场,小米有品还特地为京东物流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和「最佳质量奖」两项大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