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欧洲杯领衔,足球大战密集上演!酷开电视Max 86”带来激情观赛体验

欧洲杯、美洲杯、世预赛等诸多重磅足球赛事相继打响。欧洲杯天天上热搜;美洲杯上老将梅西第六次参战,成为美洲杯历史上参赛次数最多却从未夺冠的选手,职业生涯末期能否实现突破也成为赛事焦点;世预赛上国足对战叙利亚,一度霸占热搜前三。密集上演的重磅赛事让今年夏天成为了“足球一夏”,也催生了大量的购机需求。

智能电视日新月异,从前球迷心中的电视是“能看球赛就行”,而现在Wi-Fi 6、高刷屏、巨幕大屏的出现改变了智能电视的观看体验,球迷预期也变成了“看得爽才行,够沉浸才行”,所以才有不少年轻球迷打算趁着这个赛事密集的夏天换一台新电视。作为专注年轻人互联网生活方式的酷开电视,在欧洲杯到来之前推出了86英寸的巨幕电视酷开电视Max 86”,凭借着极致的观赛体验和超高性价比收获了年轻人的认可,叠加618的重磅优惠,正是年轻人购入的好时机。

1

86英寸巨幕大屏配合上屏占比98.06%的金属全面屏所呈现出来的视觉冲击力,很可能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想象,当朋友聚在一起观看足球赛事时,无论在客厅的哪个角度,都是黄金视角,真正的观赛无死角!超大屏、全面屏之外,酷开电视Max 86”还搭载了双120Hz高刷新率。一方面,120Hz超高刷新率本身就是普通60Hz屏幕的两倍,另一方面MEMC专业级插帧算法能让低帧率视频提升至120帧播放,保证球赛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可以实现画面的无损输出,还原更真实、更稳定的比赛现场。此外,还集成独立AI处理器APU,支持AI超级分辨率(AI-SR)、AI图像画质增强(AI-PQ)技术的最新4K COO-VISION巨幕芯片,以及JBL联合定制的专业音响系统、杜比全景声等环绕立体音效,让观赛零距离感。

顶尖的音画技术加持下,足球迷通过这块86英寸大屏收获的是身临赛场般的体验,绿茵场上明星球员们激烈的碰撞、点球大战时紧张的现场氛围、看台上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呐喊都能够真实传递给每一位球迷,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营造一次完美地看球体验,不辜负球迷的热爱。不少年轻人在体验之后也纷纷为酷开电视Max 86”打Call,“简直就像就坐在球场的看台上一样!”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21/0616/1623838626553.png

除此之外,酷开电视Max 86" 还搭载了具备更快速度、更低延迟和更广覆盖范围的Wi-Fi 6的技术和3+64GB的大内存,从网络速度和响应速度两个层面保证了球迷用酷开电视Max 86”看球时不受干扰,享受个人看球空间赋予的沉浸体验。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21/0616/1623838626977.png

比赛间隙,酷开电视Max 86"内置腾讯START云游戏就派上了用场。球迷们可以畅享FIFA Online 4等足球游戏大作,而且可以直接登录QQ或者是微信账号,在86英寸巨幕大屏上享受不同于电脑、手机的震撼游戏体验,“物理外挂”碾压对手!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21/0616/1623838626818.png

618期间,酷开电视Max 86”享受付定金尾款立减的优惠,到手价不高于8666元,在巨幕电视行列中性价比十分突出,而且丰富的观赛、游戏等场景体验也是其他电视不可替代的。无论是时隔五年之久的欧洲杯、可能是老将梅西最后一次征战的美洲杯,还是国足参赛前景一片大好的世预赛都集中在这个夏天,这个夏天对于资深球迷来说每一场重磅赛事都像“过年”一样,而酷开电视Max 86”就是为这个夏天、为球迷而生,入手一台86英寸巨幕电视,入手一种前所未有的最燃看球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