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猎豹移动入选“2021消费新势力榜TOP100”新零售服务榜

6月16日,创业黑马“2021消费新势力榜TOP100”揭晓,来自食品、美妆个护、餐饮/供应链、新零售服务等100家消费领域异军突起的明星品牌入选。在“2021消费新势力榜TOP100”榜的新零售服务板块,猎豹移动闪耀登榜。

依托行业第一的商场机器人网络,通过机器人全场揽客、店门口截流、店内拉会员,猎豹移动旗下的商场优惠机器人给顾客带来实惠同时,已为汉拿山、胖哥俩、贤合庄等近400个商家带来人气和生意。

资料显示,本次评选由创业黑马及旗下的i黑马、创业家、野草新消费、黑马商圈联合11家知名媒体,携手65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包括4个维度:产品创新性、品牌力、创始人及创始团队背景、网络人气。自3月底启动榜单招募以来,已有510家企业报名。激烈竞争下,猎豹移动凭借为数百餐饮商家打造的商场优惠机器人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2021消费新势力榜TOP100”榜部分截图

2020年因疫情而遭受重创的餐饮行业,正展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服务业稳中有升,从行业情况看,在“五一”假期的带动下,与居民消费密切相关的餐饮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均高于4月份,且位于58.0%以上较高景气区间。

在复苏红利持续释放的背景下,通过什么途径可以快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获得新客群和新收入?这些成为餐饮商家关注的重点。

在商场场景,猎豹移动已经打造了行业第一的商场机器人网络。截止到5月底,已落地41个核心城市,1200多家商场,12000多名机器人上岗服务,日均触达客流6000多万人次。在此基础上,猎豹移动通过与猎户星空深度合作,发挥全链条AI技术与全系产品矩阵优势,引入招揽机器人豹小秘mini、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招财豹,形成商家定制化服务,跑通代金券置换合作模式,实现全场广告引流、店铺门口截流、店内转化会员的行业独有提升商业效率服务。

具体说来,在置换合作模式中,商家以代金券置换专属机器人服务,如豹小秘mini在商家门口截流进店,招财豹在店内可以高效送餐,在送餐过程中还进行会员拉新;对置换来的代金券,商场优惠机器人以5折优惠的形式在各楼层为商家引流。

50代100元的烧江南烤肉代金券、25代50权金城代金券、39.9抢90元丸龟制面双人餐……类似这样的以代金券为载体的商场优惠机器人营销模式,一经推出,迅速在全国近400个商家中被广泛利用,并且一连串直观的数据也证明这些代金券有着不错的核销成绩。

长沙的商家秋二酸菜鱼,借助机器人,单日新增近100桌顾客;深圳的一家饮品店36抹茶,通过机器人,单日订单新增100多单;杭州的湘下佬老长沙吃货铺,一份臭豆腐一天新增破百单……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

订单猛增、为餐饮商家带来全新的智能营销模式的同时,猎豹移动的商场优惠机器人也为顾客带来了5G+AI应用普及背景下的沉浸式“逛街购物”新模式。进入商场,商场优惠机器人可以为顾客指路,还给顾客推荐各式5折代金券;顾客下单后根据机器人的导航,可以快速找到门店;到了店门口,招揽机器人豹小秘mini为顾客推荐招牌菜;在店内,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招财豹可以领位、送餐,中途还可以为未结单的顾客推荐会员折扣。

遭遇疫情的洗礼之后,餐饮企业对数字化营销的关注度正在逐步提升。猎豹移动让服务机器人形成组合拳,以定制化解决方案将供给侧和需求侧整合,不仅惠及商家,更给商家的顾客带来优惠。不仅从短期内提升门店人气和生意,长期看,通过摆脱线下营业面积所限提升获客效率,通过机器人接待、送餐、会员拉新等提升经营效率,餐饮企业的“数智力”也得以增强,可以更好蓄力未来增长。

接下来随着猎豹移动与第三方平台协作的加速推进,从场内、线上吸引客流,为商家带来更多生意增量的同时,以餐饮为代表的消费行业在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方面的作用将进一步得到增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