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58同城超职季招聘活动火爆开启 连接量周环比涨幅31%

2021 年 58 同城超职季活动已经火热开启,本次超职季以“工作超多超有戏”为主题,设置了名企直播、超多职位、企业专区、城市专区等众招聘专区,云集全国各地 500 万家企业,释放超 3000 万工作机会。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了求职者的强烈关注,在各大城市掀起了求职热潮。数据显示, 7 月 5 日当天,超职季首日连接量周环比涨幅31%,直播观看人次涨幅1. 9 倍。

58 同城超职季曝光强势, 连接量周环比涨幅31%

今年 58 同城超职季覆盖了全国 300 多个城市,并根据各大城市产业布局、人才需求开设对应的城市专区,以向企业输送人才的方式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同时通过携手优质本土企业,释放优质岗位助力各地人才稳就业。为进一步有效触达目标用户, 58 同城自 7 月 1 日便开始进行活动投放,并将持续至 8 月 31 日,预计投入价值3. 5 亿广告资源,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曝光人次近 120 亿。

在 58 同城的强势曝光下,本次超职季招聘流量数据表现亮眼,首日平台连接量周环比涨幅31%。可见, 58 同城超职季为参与活动的全国超 500 万家企业带来了强大的导流效应,空前的影响力使各地企业收获了海量的用户求职。

跨界联手拓宽求职者职业路径,线上线下全渠道投放直达用户

为了使本次超职季活动得到更多年轻用户关注, 58 同城还与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联手,开启首个官方电竞招聘专场并释放大量优质新兴岗位。国民招聘大平台与国民手游的“双国民”IP跨界联手,不仅为广大对电竞行业充满热忱的年轻人提供了规范、多元、高效的职业路径,还有效增加了活动曝光。

从影响力上来看,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CC)赛事累计曝光人次达 170 亿次, 58 同城与其强强联手,有效扩大了超职季活动的触达范围。据悉,本次超职将季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圈近 1000 块大屏,并以全国影院高票房电影贴片的形式燃爆暑期。同时, 58 同城还集中预算在分众、短视频等高曝光媒体渠道,以高频推广形式迅速抢占用户市场,如在业务重点城市大规模投放候车亭、公交车身等路面媒体,加强核心城市覆盖;在每天占据用户时长最多的抖音平台创新媒体玩法,通过挑战赛、全民任务、达人合作、硬广投放等多种资源组合, 360 度传递超职季活动信息,全方位影响全网用户。

目前, 58 同城超职季已进入高潮,全国各地超 500 万家企业不断涌进新鲜血液。通过此次活动, 58 同城不但为区域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还为年轻求职者带来多元优质就业机会,实现了招聘方与求职者的双赢。相信在 58 同城的引领下,招聘行业将持续创新发展,以更优技术、更好服务、更新体验,为用户和客户赋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