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IDC MarketScape:来也科技位居中国RPA软件领导者

近日,全球领先的IT研究和咨询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IDC MarketScape:中国RPA软件平台厂商评估,2021》报告。报告针对在中国市场提供独立RPA软件的厂商,从能力、战略、软件与解决方案收入规模三个维度进行评估,为企业客户对RPA软件的选择,提供了可靠的选型采购依据。来也科技位居“领导者(Leaders)位置”,在战略、收入规模优势显著。

报告气泡图

IDC分析师一致认为,来也科技在产品层面具备AI原生和易用的特性,自研的OCR、NLP、对话式AI的能力在市场上广受客户认可,同时在国产化能力的打造上进展迅速;在市场方面,来也科技非常注重从个人用户到中小型、大型客户群体的拓展,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积累的客户数量增长显著。

“来也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RPA+AI产品、方案和服务。目前,在中国市场,全球500强企业中每5家就有1家使用来也科技的智能自动化产品。此次位居IDC MarketScape‘市场领导者位置’,感受到了行业的肯定和市场的认可。”来也科技董事长兼CEO汪冠春表示,“我们的战略优势,结合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和40万开发者,其势能必将为众多行业客户,以及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医社保、公共医疗、院校在内的公共事业领域,在更丰富的场景范围内,快速构建起智能自动化能力。”

IDC表示,近年来,RPA和AI科技企业都在积极布局RPA+AI技术,这将极大促进中国RPA市场的发展与成熟,技术供应商也纷纷构建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PA软件平台,打造差异化优势。

来也科技的RPA+AI产品,始终坚持核心AI能力自研的战略,因此在智能自动化产品与方案的开发上,占据了主动优势,也得到了包括IDC在内的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通过OCR、NLP、对话式AI的能力,帮助保险、通信、电力、金融、零售等多行业的企业客户,以及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医社保、公共医疗、院校在内的公共事业领域,实现了各种业务场景的深度突破与打通,构建起了端到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而对于近年来以“无代码”、“低代码”为代表的RPA产品日趋易用的趋势,来也科技更是其中的引领者——从零代码、直接拖拽搭建机器人,到向导式的流程生成,再到如今的对话式流程生成,来也科技一直引领了RPA机器人开发的理念和方式。也正是得益于以上积累,来也科技在短短几年内就收获了40万开发者的认可,其中包括大量非技术背景的企业业务人员,也在积极学习应用来也科技的RPA产品。

2021年5月,来也科技在LAIYE LEAD大会上,集中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重大功能和升级,涵盖UiBot Creator对话式流程生成、UiBot Worker分身运行、UiBot Commander实时监控、UiBot Mage文档理解等,进一步巩固了其集成式自动化平台的领先优势。


来也科技RPA+AI产品架构

来也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RPA+AI平台,其产品历年来持续得到IDC、Gartner、Forrester、HFS、德勤等机构报告的推荐,收获几乎所有国际权威研究机构的认可。在Gartner7月13日发布的《2021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在RPA和NLT(自然语言技术)两个领域同时作为Sample Vendor被收录。同时,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知识产权中心在2021年4月发布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专利态势》报告显示,来也科技在RPA专利的申请中高达70%的专利与人工智能技术、RPA应用场景有关。而因此所积累的智能自动化场景突破能力,也构建起了在各行业和公共事业领域的市场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