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与沃尔沃S90惊喜联动!酷狗“明日巨演”音乐会又出跨界新玩法

如果没有音乐,夏天便失去了色彩。当新民族音乐、古典音乐、赛博朋克式音乐在空中来回跳跃,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当新锐先锋的多媒体技术与视觉艺术碰撞,又会带来怎样的视听体验?答案尽在由沃尔沃S90和酷狗音乐联合打造的“明日巨演”全感沉浸音乐会。活动将于8月6日-8月8日落地广州K11,届时音乐人阿朵、李泉、朱婧汐会在“路上音乐厅”沃尔沃S90的车载音响宝华韦健的极致音效中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试听盛宴。

明星大咖轮番炸场 解锁音乐潮流玩法

如今智能科技走入了家家户户,现代人的生活似乎都离不开科技二字,音乐也不例外。酷狗音乐“明日巨演”音乐会将通过装置艺术、交互艺术和音乐的完美融合,为每一位音乐人打造专属定制舞台:新民族音乐拓荒者阿朵与她创立的未来民族乐团将把独一无二的新民族音乐带到现场;钢琴诗人李泉将舞台语言与声音艺术完美融合,奏响传统恢弘的古典乐章;先锋酷girl朱婧汐则用电子和赛博朋克的巧妙融合,在释放音乐无限能力的同时将氛围拉满。

据悉,音乐会活动现场除了有蕴含高科技元素的主舞台,还有超多沉浸式音乐空间,乐迷粉丝不仅可以享受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还能体验台下多种互动活动。沃尔沃S90为了让观众感受更多音乐潮流玩法,将同步打造音箱拆解展,全景式展现沃尔沃S90内置的19个顶级扬声器及布局顶置式高音鹦鹉螺设计、刚听能音盆和通风式低音炮,让音乐爱好者能够亲眼体验,更能坐进车内亲耳聆听什么叫作真正的“还原本真”。

沃尔沃S90车内的这套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拥有独特的“空间转换技术”。 宝华韦健音响工程师与沃尔沃车辆工程师在车辆研发之初就相互配合,共同为车辆座舱量身定制,让扬声器的布局策略与座舱设计融为一体。双方更是一起联合调校,在哥德堡音乐厅通过800多个收音设备采集了超过4000个模拟数据,只为了向用户诠释什么是“身临其境”。这种对音乐的极致追求与深耕科技音乐的酷狗不谋而合,沃尔沃S90与酷狗音乐的这次“明日巨演”创意跨界,不仅是一场音乐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更是一场古典与现代的勇敢尝试。别具一格的音乐会和展览,将大大满足用户对个性内容体验的憧憬。

音响音效强强联手 跨界合作探索音乐界限

身处全民娱乐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选择以娱乐化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情感互动,并且也在不断尝试多品牌之间的跨界创新。“明日巨演”音乐会是沃尔沃S90与酷狗音乐的一次共同突破,也将成为一场极具标杆的音乐盛会。跨界合作、娱乐活动打造,正在见证着沃尔沃S90在娱乐化赛道的又一轮扬帆起航。

此前,沃尔沃S90就曾联合酷狗音乐打造“名人推荐版|沃尔沃S90 B&W音乐台”歌单,钢琴大师郎朗、歌手黄龄、李泉等多位艺人倾情呈现,用本真之音来真正触动听众内心。同时,酷狗蝰蛇音效也凭借便捷操作界面、音效效果多样等特点得到了沃尔沃S90的专业认可,双方展开深度合作,在酷狗蝰蛇音效沃尔沃S90的评论区,不少网友留言:“宝华韦健YYDS”“S90音质很好”。

从歌单、音效到“明日巨演”音乐会,沃尔沃S90敢立敢破,不断和酷狗一起挖掘音乐合作的可能性与创造性,致力于借助音乐与大众对话,走入大众内心。这些寻求蜕变的积极探索,也让用户更加期待沃尔沃与酷狗音乐的下一次跨界,又将释放怎样的重磅惊喜?

除了阿朵、李泉、朱婧汐外,颠覆观众视觉感官的多媒体艺术家们,也将和大家一起进行连续三日的超燃LIVE轰炸。如果不能亲临现场,观众可以上酷狗直播,线上看LIVE。火热动感的音乐声中,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消弭,当琴弦轻拨、鼓点重击,更多新锐的音乐科技玩法,待你一起来解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