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新学期压力大时间紧,科大讯飞AI学习机陪你领跑“学习赛道”

不知不觉新学期已开始有一段时间,学生们也纷纷开始调整心态,让自己逐渐进入新学期的学习节奏中,这个时候,家长不要在加重孩子的焦虑情绪,和孩子一起做好新学习的规划,调整好心态,最为重要。

如何做好新学期规划呢?很多学生会感到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去做规划。其实很简单,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就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学习方向。这款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是科大讯飞在国家“教育减负”时代背景下的最新技术成果,依托于AI学情诊断、AI技术个性化提升等领域的技术突破,并且以“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为4+1标准,能够帮助学生减负增效,为学生找到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云图片

新学期开始,学生学习新知识点、新章节时,就可以利用AI精准学习系统帮助学生充分掌握所学知识点。该系统覆盖了同步、单元、备考的全场景学习,可以做少量的题目,快速找到自己薄弱项,然后系统会推荐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和学习路径。学生也可以通过覆盖数理化生英语5个学科的知识图谱观察自己对具体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让学习更有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减负增效。

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还有AI互动学习功能,帮助学生在课余时间也能够学好英语。这款学习机采用了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同源评测技术,可以为学生提供一对一AI真人外教老师口语免费陪练,帮助学生纠错发音口型,大胆说口语,跟着标准学口语。并且里面还涵盖了游戏化互动性十足的英语AI互动课,并以趣味化作答、虚拟老师1V1口语对话等方式学习口语,这样的学习方式能够让学生体会到学习的乐趣,从而对英语产生学习兴趣。

云图片

此外,为了迎接开学季,科大讯飞开学季打卡赢1000元奖学金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已经报名的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和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用户均可积极参与打卡,赢取“开学豪华大礼包”,千元奖金等着你!

云图片

进入新学期,不仅仅是步入新年级,更是进入一个新的学习阶段,学习压力或许会越来越大,焦虑情绪或许会偶尔“上头”,但只要调整好心态,使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帮助做好新学期的规划,新的学期,就会是你超越自己的新起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