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闪萌牵手春雨医生、摩登天空共推“青心计划”,愿青春少年永葆青春之心

金秋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为来年孕育的季节,近日,国内知名的动图搜索引擎闪萌(Weshine)联合春雨医生、摩登天空等爱心企业,与北京回龙观医院等业内专业机构合作,共同发起了关爱公众心理健康的公益行动“青心计划”,今年的主题是“让心轻一点”。主办方希望此举能够唤起更多公众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学会给自己的心“减减压”。

今年,国家卫健委特别明确了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活动宣教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这意味着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困扰当代人生活的一个严重问题,年轻化、低龄化现象非常明显。由闪萌发起的“青心计划”旨在唤醒心灵之青春,尤其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共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与官方的形成了呼应。

本届“青心计划”公益活动将邀请心理专家、健康达人等在线分享心理健康小知识,同时也邀请众多投资人、创业者等心理健康“高危人群”讲述自己的解压之道和对同行人的祝福;除了线上宣传之外,闪萌在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还与联合发起方春雨医生、摩登天空共同举办了极具特色的“清醒梦”睡眠氛围音乐会。在现场,受邀观众首次体验到可以助眠的独特“音乐药丸”,一起“疗”心,“睡”个好觉。

微信图片_20211014163257

闪萌CEO陈力表示:“我们旗下的闪萌表情是一款表情搜索产品,服务覆盖近8亿用户,单日搜索量突破5亿,单日图片分发量超过25亿次,90后用户占相当大一部分比例,以发现有趣的GIF为目的,致力于让年轻人的交流沟通更有趣的闪萌一直在向大家传递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拥有青春之心灵,都是青春之少年。”

在“青心计划”之前,闪萌还发起过多个公益活动。2017年,闪萌联合北京领养日共同发起征集网友们的猫狗照片的活动,由闪萌团队制作成表情包,每一个表情包都来源于真实的暖心故事,所获得的打赏收入用于帮助更多的流浪动物。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的闪萌专注于互联网社交场景技术服务和增值服务探索,其核心团队来自于腾讯、搜狗、滴滴、美团等一线互联网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该公司的闪萌表情是一款表情搜索产品,服务覆盖近8亿用户,单日搜索量突破5亿,单日图片分发量超过25亿次,是国内目前最好的表情搜索引擎产品,是QQ、微信、微博、抖音、快手、陌陌等产品的表情内容官方合作伙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