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三星全新AI系统可以从一张照片生成伪造的用户视频剪辑

想象一下,有人通过窃取您的Facebook个人资料照片创建了一个伪造的视频。幸运的是,坏人还没有掌握这种技术。但三星已经想出如何实现这一目标。通常来说,这种伪造视频需要大的图像数据集才能让视频逼真。现在,三星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AI系统,可以根据一张照片生成海量伪造且逼真的数据。

当然,这项技术可用于娱乐,例如将经典肖像带入生活。蒙娜丽莎的神秘笑容在三个不同的视频中展示,以展示新技术。这项新AI技术,由俄罗斯的三星人工智能实验室开发,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在一篇论文中详细介绍了该技术。

三星这个系统从一个漫长的“元学习阶段”开始,在其中观看大量视频以了解人脸的移动方式。然后,它将所学内容应用于单个静态或少量图片,以生成合理逼真的视频剪辑。

研究人员看到他们的突破被用于各种应用,包括视频游戏,电影和电视。 这种能力具有远程呈现的实际应用,包括视频会议和多人游戏,以及特效行业。这篇论文附有一段视频,展示了团队的创作,其中也恰好处的使用了令人不安的音乐进行配乐。

2d77b8513dd855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