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科大讯飞发布AI翻译四大标准 推七大行业AI翻译功能

8月8日晚间消息,在科大讯飞讯飞翻译机沟通会上,讯飞翻译机业务总经理翟吉博公布了科大讯飞对AI翻译四大标准的定义,其中包括听得清,让机器能听;听得懂,让机器会思考;译得准,让机器能理解;发音美,让机器会说。

据悉,目前讯飞翻译机可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与地区语言,其中对普通话和英语的口音具备良好的适应性;可实现普通话与58种外国语言即时互译;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识别率超95%。

在此之前,讯飞翻译机发布了3.0 Lite版本,新增西班牙语的离线翻译。官方透露,科大讯飞正在内测中西离线翻译。同时,科大讯飞宣布了武磊成为代言人和“首席品牌体验官”。

在沟通会上,讯飞翻译机发布行业AI翻译功能,覆盖了医疗、外贸、体育、金融、能源、计算机、法律等七大热门行业,面向特定群体。(雪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